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玉里鎮青年會|歲末感恩耶誕活動

為了歡慶一年一度耶誕佳節,花蓮縣玉里鎮青年會呼應「2023花蓮幸福耶誕城活動」,特別打造南區首座環保耶誕樹,訂於12月2日(星期六)晚間6時至8時假玉里鎮民廣場舉辦耶誕點燈儀式,為佳節揭開序幕,並於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9時舉辦耶誕慶典,包含鎮上踩街遊行、公益團體表演、DIY體驗及青創市集,誠摯歡迎全台民眾共襄盛舉。

期待與您相玉|玉里鎮12月2日幸福耶誕點燈
期待與您相玉|玉里鎮12月2日幸福耶誕點燈

今年度玉里鎮耶誕活動已邁入第十五年,本次12月2日點燈儀式的最大亮點為環保耶誕樹,為能降低運輸及碳足跡,材料選用玉里在地蘆葦製作而成,強調對環境永續的關注;青年會更鼓勵青年朋友投入在地事務,號召地方青年共同完成耶誕樹,為耶誕佳節增添年輕活力。

而12月23日登場的歲末感恩耶誕活動更是南區一大焦點,為支持在地青年返鄉創業,本次市集結合在地小農及返鄉青創業者,一同打造南區耶誕亮點;另邀請眾多表演團體精彩登場,本次特別邀請到藝人巴大雄熱情開唱,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聽饗宴。

縣長徐榛蔚表示,縣府去年運用回收物於吉安鄉南埔公園打造環保耶誕樹,獲得熱烈回響,今年南區環保耶誕樹利用在地蘆葦製作而成,期待能成為玉里鎮新打卡景點,並推廣環境永續理念。本次縣府與玉里鎮青年會攜手展開南北歡樂耶誕城系列慶祝活動,連結在地青農及青創市集,使南區鄉親及遊客能有更豐富的節慶體驗,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在歲末齊聚花蓮,共同歡慶耶誕佳節。

分享

表決未過半數|議會刪除道路改善工程總經費二億二千五百三十九萬八千元|法制主任余玉琳:此預算刪除完全合乎會議規則。

花蓮縣南區縣議員鍾素政|質詢時爭取改善南區交通建設預算,身體不支倒地送醫,縣長徐榛蔚: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