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頒獎典禮|大合影

為鼓勵在各領域獲得佳績的學生與選手們,花蓮縣秀林鄉公所,112年12月6日於秀林鄉公所辦理「頒發112年度秀林鄉優秀學金獎助學金暨績優選手獎勵頒獎典禮」。秀林鄉長王玫瑰、平和國中淑貞校長、吉安國中啟民校長、文蘭國小漢彬校長、銅蘭國小壽亮校長、秀林國小蕙伃校長、富世國小嘉毅校長、崇德國小易成校長、西寶國小志成校長到場參與,以及銅門村長葉清賢、文蘭村長田文才做為本場嘉賓,一同參與盛會。

成績總表

秀林鄉長王玫瑰、機要秘書黃勤聰表示,「幸福秀林」一直都是玫瑰認真努力的方向。近年來鄉政戮力多層面推廣,從社會福利、運動休閒、文化教育、產業輔導以及基礎建設等,就是期盼能打造最幸福的原民部落環境與氛圍;今天再次恭喜獲獎助學金優秀的青年學子,及為榮耀秀林鄉爭光的運動選手鄉親們,你們優異表現是秀林鄉公所持續推動幸福政策的支持與動力,讓我們一起攜手前進,共同打造美麗希望媚力無窮我們的故鄉秀林鄉。

頒獎
頒獎
頒獎
榮耀
榮耀
榮耀
表率
表率
表率
標竿
標竿
標竿
優秀
優秀

本次優秀獎助學金申請人數共計1,291名,錄取總人數共計1,256名,本次發放金額共計348萬7,500元整。(轄內申請件數703名、錄取698名,錄取比例99.3%;轄外申請件數588名、錄取559名,錄取比例95%);績優選手表揚人數個人16項目,團體4組,績優教練14位(本次發放金額共計26萬7,000元整),期待鼓勵部落年輕人向上向善,為部落的未來培育更多元、更多的專業人才。


 

分享

社姊鄉長牽引|國際崇她社關懷吉安鄉弱勢家戶,游淑貞感謝社團行動力傳愛部落!

花蓮永續樂遊獎勵方案|特斯拉幸運得主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