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玉里鎮代會副主席林彩英(右)&與代理鎮長詹秀葱(左)合影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12/6日進行聯合總質詢,順序分別為徐玉珠、吳新文、林彩英副主席、吳朝成、羅世泉及秀吉‧撒夫洛等代表登記質詢。

玉里鎮假日市集究竟是美食街還是市集,定位不明,鎮公所放任擱置不理、也不處理,宛如鴕鳥心態般,盼觀光產業所積極規劃管理。

偏鄉地區醫療轉診多付交通費用6,500元,玉里民眾跟全國人民繳納一樣的健保費,卻享受不到同等級的醫療資源,非常不公平,望爭取補助或補貼。

玉里火車站右邊停車場為地方門面,許多車輛停了許久未動,造成髒亂、影響市容,應連同民權街停車問題一併納入規劃收費停車場,開源增加鎮庫收入。

光復路整改工程計劃應一併改善人行道下方的排水溝設施,自多年前施作到現在,從未清疏淤土,多處阻塞不通,路面老是積水;該路段路面狹小,遊覽車經常駛入會車困難,工程品項最好不要再施作人行步道,限縮道路路面。

民意機關監督行政機關進行質詢交流意見,起心動念都是為了玉里的好,諸位代表肯定各課室主管對玉里的貢獻。有容乃大,身為指標性的課室,承受代表的抨擊,希望不要因而離開崗位,站在報告台面對質詢,雖然會有壓力,換位思考,豈不也是一種訓練及歷練。多下鄉跟農民搏感情,農民收成時關心農作物收成概況,聽聽民眾的心聲。

最後,林彩英副主席表示,代表會了解前朝留下很多爛攤子,鎮公所團隊疲於奔命的在處理,現在所會和諧,只要各課室主管分工各職其司,相互間通力合作,惟有團隊團結凝聚向心力,與詹秀葱代理鎮長通力合作,才能力挽狂瀾,一掃陰霾,大步向前邁進。

分享

洄瀾愛心會|助身障父親報考鐵路單位,期盼脫困現狀⋯⋯

議長張峻辦理台11甲會勘|交通部東分局允諾三大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