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文/陳信利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護理部透過參與2023年「護理的力量Power in Nursing」國際護理創意獎作品競賽,以「護理師的發想、臨床經驗結晶」為主題拍攝5部影片,傳達護您(護理)的心!
 
其中「燃『燒』過頭的蠟燭 Overburnt Candle」影片,傳達臨床上護理師有太多非臨床的「舉手之勞」,面對排山倒海的非臨床事項與情緒勒索等,可能危及病人病況,這些問題需從根本解決,除醫院內各部門專業性分工外,更需全體民眾共識。
 
讓護理師能專注於病人的照護,從而確保病人能夠得到更及時和全面醫療照顧,這不僅是對護理師的支持,也是對病人安全和健康的保障。
 
即日起至12月17日晚上11點59分前,每支影片YouTube和Facebook加總點閱數點閱數達1萬次以上即為入圍團隊,並取得進軍國際坎城未來獅競賽總決賽資格。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馬惠明及護理團隊,誠摯邀請大家支持護理,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給好友,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影音/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分享

「聽說Hear Me」〜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 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五之三)

「雲寧守護」〜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 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五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