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苗栗報導】頭份市中山社區發展協會12月9日舉辦第19屆客家情土窯夯農村親子焢窯樂暨農產品特賣活動,雖屬於社區的活動,却吸引了大批民眾帶著小朋友參與,享受親子之情,重拾童年焢窯樂趣。

這項活動在中山社區活動中心旁農田舉辦,縣長鍾東錦、縣議員陳永賢、蕭詠萱、頭份市長羅雪珠、頭份市農會理事長徐陳森、總幹事羅清香等人皆受邀參加,到場致意。

縣長鍾東錦肯定社區辦理的這項活動,不僅凝聚社區居民的情感,亦藉由焢窯傳承客家古早的生活文化,他且強調,社區發展協會是推動社會福利、環保、治安、社會救助的重要單位,且是與縣府團隊一起守護鄉親,增進地方福祉的夥伴。

鍾東錦公布113年元旦升旗典禮,將移師竹南運動公園舉辦,亦是首次以補助方式,由竹南鎮佳興社區發展協會承辦,同時也安排模彩活動,歡迎竹南、頭份地區的鄉親們踴躍參與。

今天由社區辦理的活動,吸引約近2千人參加,在農田裡砌窯焢蕃薯,還有社區才藝表演、摸彩、卡拉OK歡唱、親子同樂抓泥鰍、地方美食品嚐等,現場氣氛歡樂、熱鬧。


頭份市中山社區親子焢窯樂暨農產品特賣活動 大批民眾參與。(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分享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來高雄演出前品嚐旗山香甜香蕉

2023南投玉山文化節開幕劇場走秀繽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