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挑戰七連霸、在地方擁有堅強支持基礎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13)一早前往林園魚市場拜票,獲得攤商與採買民眾高度歡迎,沿途都可聽見加油凍蒜聲。林岱樺說,選舉進入最後階段,會全力拼到最後一刻,繼續為鄉親服務。
 
林岱樺表示,林園魚市場是在地重要的民生市場,天還沒亮,這裏就已經人聲鼎沸,十分熱鬧。自己在立委任內協助爭取資源,改善、更新市場設備,讓攤商與採買民眾都能有更舒適的環境。
 
林岱樺說,每一次到魚市場拜訪,都能深切體會到台灣民間的生命力與衝勁,是台灣能夠在國際立足的最大原動力。自己提出海洋運籌中心的主張,希望在高雄堅實的漁業基礎上,進一步與世界趨勢結合,提升競爭力,創造更好生活。
 
面對選情,林岱樺說最大的靠山就是鄉親,自己二十餘年來一步一腳印的打拼與服務,為家鄉做事,獲得市民支持,是自己一路走來最大的感動,未來也會秉持初衷,繼續為市民打拼。
 

分享

「彰化香山段874地號農地」將進行三個月變賣程序。(照行執行分署提供)

高雄市鼓山魚市場重新開幕前3天「1元限時購」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