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2月15日開幕!造勢記者會明天(14日)早上10點半於市政府前廣場吹起號角,且特別大陣仗邀請上月再度蟬聯全日本大賽金獎的兩支頂尖隊伍「日本習志野高校吹奏樂部」及「日本瀧川第二高校吹奏樂部」封街聯袂開演,為管樂節造勢!
 
市長黃敏惠表示,兩支團隊均已連續兩年摘金、瀧川高校更是連續六年奪金,實力超群!兩校剛獲得金獎就馬不停蹄來臺演出,誠意十足,令人感動!
 
「管樂魅力在年底襲捲全台!」黃市長說,如果橘色惡魔造訪北高帶來的精采演出,讓喜愛管樂的你看不過癮、越看越著迷,那更不能錯過邁入31屆,含金量突破新高的嘉義市管樂節「嘉管31」。
 
明天上午,蟬聯全日本大賽金獎的「日本習志野高校吹奏樂部」及「日本瀧川第二高校吹奏樂部,將於市府前封街表演,以令人驚豔的表演為管樂節暖身。
 
12月16日也邀來獲得日本行進大賽金獎的「Blue-Hawks 魔幻青鷹」日本大洗高校帶來精采踩街演出;17日下午3點,魔幻青鷹更將在體育場帶來加碼專場表演,以超過90人大編制、原創節目High翻嘉義!
 
「這座城市處處都能聽到歡快的旋律!」黃市長邀請全台樂迷踴躍來到充滿樂音的嘉義市,今年底最後一次的開嘉市集,將於17日下午2點邀請瀧川高校快閃演出。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結合市集、地景,最高的含金量、最多元的管樂演出,「嘉管31」集結一切美好,邀請所有愛音樂的你,儘管來+1!
 
市府文化局長盧怡君指出,首度來臺的「日本瀧川第二高校吹奏樂部」,來自日本近畿地區、充滿異國風情的神戶市,每年均積極參與全國性吹奏大會和各種比賽屢獲金獎,可說是日本行進管樂界的常勝霸主!
 
本次精心準備、將於12 月14日造勢記者會獻出在臺首演,邀請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到場一睹為快!
 
二度來訪的「日本習志野高校吹奏樂部」,是一所擁有60年歷史的公立高中大編程團隊,至今於日本全國吹奏樂賽蟬連多次金獎殊榮,為全日本行進大賽與吹奏樂大賽的雙金天團。
 
曾多次前往美國、紐西蘭、香港等國家演出,2018年曾應邀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廣受好評、造成極大回響,也讓習志野對臺灣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習志野高校睽違5年強勢回歸,將於記者會上以100人大編制出演、撼動全臺,讓人引頸期盼!
 
盧局長表示,為讓更多民眾觀賞精彩演出,造勢記者會將於勇媽市長臉書粉絲專頁直播,讓無法到場民眾也能一飽耳福、獲知活動最新資訊。
 
明天兩支大編制金獎隊伍將於市府前廣場封街演出,警方將從上午8點至中午12點管制市府前中山路段(吳鳳北路至忠孝路),請民眾留意交通管制動線。(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s://www.chiayiband.com.tw/查詢,歡迎關注嘉義市國際管樂節Facebook粉絲團,追蹤活動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band/。

分享

台中首批Model T電動公車今亮相

台中慈濟醫院高齡友善成果發表 台中衛生局:提升社區長者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