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選戰倒數三十天,在地方擁有堅強支持基礎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14)啟動『百路萬巷挺美德』千里掃街行動,雖然是挑戰七連霸,但林岱樺一點也不懈怠,除了自己每天勤拜票外,也透過志工,在選區內挨家挨戶的拜訪,除了力求選民支持外,也希望透過勤跑讓高雄總統票能衝出百萬票佳績!

立法委員林岱樺今(14)日一早與江瑞鴻議員前往鳳仁路及澄觀路一段路口,向往來的民眾道早安,隨即並與黃飛鳳、江瑞鴻議員前往仁武早市。市場內攤商及採買的民眾都十分熱情的與林岱樺合照,甚至沿途不斷的喊凍蒜。

林岱樺表示,過去她積極爭取交通與地方建設,希望讓大家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像是後勁溪整治,針對防洪排水做改善,林岱樺也爭取到經費4億多,解決仁武淹水問題。另外家長最關心孩子的教育,岱樺也照顧到了,落實雙語教育,讓仁武校校有外師,協助孩子學習英語。

林岱樺說,選舉進入最後三十天,會全力拼到最後一刻,啟動『百路萬巷挺美德』計畫,目標站遍各大小路口、挨家挨戶徒步拜訪,希望大家挺美德,支持好的人,讓好的政策能夠繼續!

分享

高雄抽驗冬至湯圓進補食材122件檢驗結果全數合格

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問題一籮筐委外廠商落跑公所想接沒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