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疫情嚴峻時刻,防護物資得來不易,太平區青工會、太平國際同際會9日上午特別捐贈防護面罩400個給太平警分局,透過拋磚引玉之舉,讓第一線的員警們能加強自身防護且執勤時能無後顧之憂。

 

目前全台確診人數居高不下,各級警察機關均全力協助衛生主管機關執行防疫工作,染疫風險著實較高,太平區青工會邱會長、太平國際同濟會台中區副主席盧憶璋及太平區會長鄭登元等人有感第一線執勤員警除要協助防疫工作外,同時也擔負轄區治安及交通等工作事宜。

 

為了加強員警自身防護,避免暴露於高風險中,特別募集愛心致贈防疫防護面罩400個,由太平警分局副分局長李瑞雄等幹部代表受贈,市議員賴義鍠及地方仕紳也到場共襄盛舉,表達其地方的愛心及熱心奉獻。

 

太平警方表示,非常感謝太平區青工會、太平國際同際體恤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人員的安全,提供防疫防護面罩給警方使用,以減少飛沫傳染機會,讓員警執勤更有保障,也持續呼籲民眾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確實戴好口罩,艱難的防疫時刻,全民同島一命共同努力,才能杜絕疫情的持續蔓延。

分享

何安派出所執行防疫勤務 查獲健身房六人群聚訓練

警民攜手打造福氣安康防疫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