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為了讓市民回顧過去水湳機場風采並保有在地文化脈絡連結,在既有遊客中心建物中增添水湳機場歷史記憶及航空機場元素,並引進實體737客機機艙作為展區,讓市民來到中央公園即可體驗搭乘飛機的感受,另外,結合機場主題,12月16日將開辦4梯次,共400位大小朋友參加彩繪飛機DIY體驗營,動手彩繪出獨一無二的飛機。
 
台中市建設局陳大田局長表示,延續中央公園遊客中心開幕系列活動,建設局利用遊客中心的航空主題設施開辦彩繪飛機DIY體驗,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手作飛機,遊客中心內還有各項沉浸式體驗設施,讓到訪民眾感受中央公園美樂地親子共遊樂趣,也享受乘坐737實體客機陸地飛行真實感,同時觀賞水湳機場時空旅廊及軍機模型展示,認識水湳機場蛻變為台中國際門戶景觀綠廊的歷史風華。
 
陳大田局長表示,歡迎市民朋友共遊中央公園,除精彩好玩的彩繪飛機DIY及遊客中心各項設施體驗外,也可在中央公園內漫步享受放鬆時光。「中央公園彩繪飛機DIY體驗營」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42a6575121775673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分享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冬至應節食品195件 結果全數合格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總會凝聚善心 為非洲學童照亮未來 感恩餐會認捐10萬元推觀光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