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游淑貞贈五行湯圓
游淑貞贈五行湯圓

歲末冬至即將來臨,花蓮縣吉安鄉公所12月18日特別辦理優秀員工表揚及慰勞活動,鄉長游淑貞除了頒獎表揚績優人員之外,特準備應景的五彩湯圓分贈,游淑貞感謝公所全體同仁,每天群策群力無分你我完成每項為民服務任務,在吉安鄉鋼鐵團隊分工合作、日日勇於精進的奮力下,方能一次又一次勇奪全國、全縣多項榮耀和優異成績,也受到在地鄉親高滿意度的支持,游鄉長鼓勵團隊再接再厲,續創來年113年的吉安幸福樂活新藍圖。

鐵人鄉長感謝鋼鐵團隊
頒獎表揚績優人員

中午時間,吉安公所團隊分享著湯圓及客家美食,游淑貞鄉長說,公所是地方施政攜手共進的大家庭,所有公務人員及每位同仁竭盡心力營造各項建設鋪陳;在冬至前夕,提早暖暖胃建立公務友愛共識,貼心準備吉安五行湯圓蘊藏有機吉農產品和家人共享,同時表揚各課室推舉的29位優秀員工,游鄉長特精心準備多元福袋頒贈鼓勵。五行湯圓為芋頭、龍鬚菜、火龍果、姜黃、紫米五種有機蔬菜融入所製,是吉安鄉農會精心研發的健康食品,12/22日即為冬至團圓日,特將在地美食與健康跟公所大家庭溫馨分享。

  送給績優員工的福袋更是以精心製作的吉安LV環保袋盛裝滿滿心意,而內裝禮品都是來自外賓們前來公所參訪時所贈的伴手禮,以及游鄉長參加活動、或到外地訪問後帶回的紀念品分享。游淑貞鄉長祝福所有員工佳節愉快,期許吉安鄉公所大家庭用愛出發,尤其是服務鄉親是公所第一要項任務,展現服務的堅實精神和量能。

鐵人鄉長率領鋼鐵團隊創造許多的第一,年末是檢討、規劃和迎新時刻,游淑貞表示,第一名滿貫的背後是團隊用時間、用努力、用創意來締造施政圓滿,每一次的優異佳績,更是給予肯定、鞭策與精進的力量,期許未來團隊更克盡職責提升效能,再創登峰造極之境。


 

分享

叢林奪寶戰|3隻山老鼠卓溪潛行,飛躍荊棘、落入法網!

遊花蓮。中大獎|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徐榛蔚親頒特斯拉汽車及旅宿推廣獎金4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