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19日)到嘉義市,為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加油打氣,兩人也前往嘉義西門教會,一同為台灣自由民主與和平祈禱。
 
王美惠感謝蕭美琴前來,與支持者一起祈禱,感到內心溫暖且意志更加堅定;蕭美琴誇讚王美惠是名副其實的「嘉義女兒」,將青春都奉獻給嘉義。兩人也互相期許,繼續努力,一定努力讓嘉義市「美、美、德」。
 
蕭美琴到嘉義市輔選,王美惠特別安排她到嘉義市西門教會,兩人一同為台灣自由民主與和平祈禱。
 
蕭美琴父親蕭清芬曾任台南神學院院長,2年前於美國離世,一生致力於神學教育,其熱心圓融的個性與善行讓人緬懷,蕭牧師的多位學生也特別出席祈禱會,分享過往求學點滴與往事,表達對恩師的懷念。
 
王美惠表示,今天的禱告會非常有意義,選舉已進入倒數時刻,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特別來嘉義,到教會與支持者一起禱告,讓自己內心感到溫暖且意志更加堅定。
 
面對這次艱辛的選舉,王美惠希望有智慧及勇氣,能克服困難與挑戰,順利當選,為台灣的未來帶來正面改變!
 
蕭美琴說,王美惠在國會的表現有目共睹,是經評鑑單位認證的優秀立委,是最接地氣的立委,期盼鄉親將優秀立委留在國會。
 
蕭美琴也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指出,有時侯選擇的人生道路比較艱難,是靠上帝的力量看顧台灣、帶領自已。
 
她說,台灣是公義、和平、自由的國家,非常需要有一位有經驗的掌舵者,她會將自已的國際經驗,讓台灣走向世界,懇請大家立委支持王美惠,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
 
「戰貓人氣夯!」場外有不少支持者前來,特別為蕭美琴、王美惠兩人打氣,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希望民進黨候選人順利當選,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穩健前進守住台灣!(圖/王美惠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勞動部「青年職得好評計畫」連結企業就業機會 嘉義就業中心助弱勢青年順利謀職 迎接嶄新人生〜

榮歸故鄉〜雲林縣長張麗善讚揚陳樹菊阿嬤愛心善行 與鎮西國小小朋友對話「禮義廉恥」品德課 洋溢社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