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秀林鄉幼童長者歡樂報佳音|溫馨合影
秀林鄉幼童長者歡樂報佳音|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安娜公主….都到了!
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安娜公主….都到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屆,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前夕,秀林鄉立幼兒園、安德幼兒園、培德幼兒園及加灣文健站,12/20日由各校校長、各園園長及教保員帶著小朋友前往秀林鄉公所報佳音,受到秀林鄉主管們熱情的歡迎,小朋友們的精采表演,掀起溫馨可愛又熱鬧的氣氛,公所也特別準備精美聖誕小禮物分送給每位小朋友,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快樂溫馨的聖誕節。

我是唐三藏

鄉長王玫瑰表示:為了讓所有幼童們有個快樂難忘的聖誕節,公所團隊主管們,還特別扮起冰雪奇緣、西遊記、漫威動漫、海賊王等經典卡通角色,其中有雪寶、艾莎、安娜、唐三藏、豬八戒、濟公、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魯夫、索隆…等經典人物,當然更不能少了聖誕老公公及聖誕樹,除了陪伴外更準備精彩的聖誕舞蹈,呈現給幼兒園小朋友。」

開心過聖誕
精彩的聖誕舞蹈
好開心

 安德幼稚園小朋友,在歡樂的聖誕音樂和天使報佳音的聲音,小朋友各個天真無邪的臉龐露著笑容,這些小天使戴著紅色聖誕帽,又唱又跳表演了平安夜、聖誕組曲等歌舞,讓秀林鄉公所員工以及洽公民眾,紛紛停下手邊的工作,隨著叮叮噹噹的音樂,與小朋友稚嫩的歌聲一起搖擺歌唱。培德幼兒園的小朋友在傅若望神父與全校老師帶領下隨即登場,也帶來聖誕舞曲、孩子的天公及愛是LOVE等舞曲。現場洋溢一片喜氣歡樂氣氛,在教會神父帶領下大家齊唱詩歌,透過歌聲傳遞祝福與溫暖,隨後攜手禱告、祝福。

 傅若望神父表示:「小朋友們精心上台,帶來準備了精神聖誕歌曲舞蹈,把歡樂、喜悅、感恩、平安帶到每個家庭中並獻上祝福,希望每個人來年都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幸福滿滿。」

王玫瑰鄉長表示:「寒冷的冬天,傳遞聖誕佳節暖暖氣息,非常感謝各幼兒園師生們、文健站長者前來公所、代表會共度歡樂耶誕,我和玫瑰鄉長感受到孩子們分享無限驚喜與歡樂,更讓整個報佳音活動增添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願大家能夠在充滿愛的氣氛下共度歡樂聖誕節。您們傳遞的正面與溫暖的能量,更將會是秀林鄉公所團隊未來推動鄉政最大的鼓勵,最後也祝福各位鄉親,聖誕節快樂。

駱燕玲代表會主席說,今天看到那麼多小朋友特別的開心,2023年即將結束,藉這個機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以感恩的心感謝2023年的平安,並用歡喜的心迎接嶄新的2024年,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所有的事情都能夠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小朋友們都能快快樂樂的在幼兒園成長與學習。本次活動更邀請文健站長者感受到節日歡樂,也讓耆老們接觸到多元文化的刺激,提供社會參與的機會,拉近與社會大眾之間的距離,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喚起更多人對相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一同打造一個友善又包容的社會。

分享

暖暖冬至情|鳳林鎮林榮國民小學,搓湯圓、歡欣過耶誕!

國會戰將。人民靠3|翻轉後山為前山,立委號次抽籤,傅崐萁抽中3號,強調三度政黨輪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