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感謝狀|謝謝您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為落實友達社會參與的永續發展理念,自 2002 年起由友達公益社團及同仁主動發起「友達耶誕圓夢計畫」協助偏鄉及社福機構的弱勢孩童募集耶誕禮物及助學金,讓偏鄉家庭的小朋友們也能有個不一樣的耶誕節。友達光電自2013年起台灣廠區成立7個公益性社團,由同仁定期至鄰近社福機構服務,機構對象包含社會局緊急安置兒童、身心障礙院童與中輟少年,服務內容包含陪伴、環境清掃、課輔等項目,此外,也透過每年圓夢計畫之耶誕願望或助學金募集活動,協助機構的兒童安心就學。

好開心|讓偏鄉家庭的小朋友們也能有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予林榮孩子不一樣且溫馨的聖誕節

「友達耶誕圓夢計畫」列車112年12月21日來到花蓮縣鳳林鎮林榮國民小學,由友達能源總經理林恬宇先生帶領團隊等5人至林榮國小,捐贈國小37位學生每人一塊手寫板與10位幼生每人一組益智積木,讓林榮孩子有不一樣的聖誕節,並期勉林榮國小學生要努力上進,築夢踏實,開拓視野,創造燦爛的人生,以及感謝林榮國小教學團隊平時不辭辛勞給予學生的照顧與指導。

林榮國小教學團隊秉持推動「活力、超越、林榮心、感恩情」的學校願景,為感謝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捐資興學,嘉惠林榮國小學生的公益活動,以及展現學生平時在學校學習的成果與學習自信,由五年級表演直笛演奏與熱舞表演,以及中高年級小提琴學生演奏「望春風」民謠,來感謝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表演節目獲得與會來賓的熱烈的掌聲。許傳方校長表示,在冬至與聖誕節的前夕,誠摯感謝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蒞校給予林榮孩子不一樣且溫馨的聖誕節,雖然因寒流之故帶著寒意,但是友達團隊關懷偏鄉孩子學習的熱忱不減,不辭千里蒞校鼓勵學生奮學向上,林榮孩子會秉持著「林榮心、感恩情」的信念將此愛的種子散播出去。

分享

嘉義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姊妹潭步道」全線開放通行〜

嘉義阿里山林鐵改裝車廂《栩悅號》登場 從阿里山豐富生動生態資源設計 創造林鐵另類乘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