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歡度聖誕佳節,南投市公所一連舉辦多場系列活動,包含「聖誕插畫比賽」、「武德殿圓環點燈儀式」及專屬幼兒園的「聖誕節闖關日」,邀請所有市民共同參加,一起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氛,今(22)日晚間點燈儀式,邀請知名卡通《波力救援小英雄》中主角波力到場,一同與所有市民點燈祈福,卡通人物的出現,也讓孩子們嗨翻現場。
   這次活動主題為「2023南投市聖誕報福音、波力現武德」,特別在縣定古蹟武德殿前廣場,舉辦圓環聖誕樹點燈儀式,市民朋友齊聚一堂,在主持人的引領下,南投市長張嘉哲的帶領下,大家齊喊「5、4、3、2、1」,聖誕樹燈飾瞬間亮起,美麗的燈光照耀南投,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接續,波力及安寶在舞台上陣演出,隨著音樂賣力的擺動身軀,跳出動感的舞姿,讓所以孩子們看得相當興奮,也跟著齊跳,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日前舉辦的聖誕節插畫比賽,由網友在臉書選出前20名得獎者,也特別在活動中頒獎,票選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四名2000元、第五名1500元,其餘15名參賽者,則是能獲得價值1000元的禮物乙份,而沒獲選的孩子,也有一人一份的小蛋糕,作為參加獎。
   市長張嘉哲表示,趁著聖誕佳節氣氛,舉辦各式活動,希望孩子們能在寒冬之中,都能體驗聖誕佳節的喜悅,並且留下美好回憶!未來,市公所將會持續舉辦親子教育活動,讓南投的孩子們,能經常參加各式寓教育樂的好活動,目標讓我們的城市成為南投教育城。
 

分享

飲水思源 回饋故鄉〜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21周年慶暨頒發第二屆雲之鄉獎助學金 嘉惠310名雲林學子〜

聖誕節前夕,員東國小在附設幼兒園點燈。(照片員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