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今(27)天上午發生火警,某工程行的鐵皮倉庫起火,濃煙竄升、火舌吞噬整座倉庫,畫面驚人。消防局據報動員滅火,半個多小時後撲滅火勢,未造成傷亡,疑工人抽菸引發火警,確實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調查。

今天上午8時30分左右,高雄市消防局據報,高雄市大寮區潮寮路88巷發生火警,立即出動12車28人趕赴火場,當時1樓建築的鐵皮倉庫火勢猛烈,幾乎倉庫全陷入火海,數公里外可見濃煙竄升。

消防隊表示,起火的鐵皮屋是某工程行的倉庫,裡面堆放許多松香油及油漆等油料,倉庫內工人在火苗蔓延時已經奪門逃出,消防隊立即布水線灌救,直到上午近9時撲滅火勢,倉庫已經付諸一炬,未造成傷亡。據初步了解,工程行負責人劉姓男子稱,今天上午員工在廠內攪拌油漆,疑因抽菸不慎才引起火災。確實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

分享

龍轉好運現祥瑞 事事如意永安康

選倒數雄檢破獲2起選舉賭盤訊後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