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民進黨「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行動巡迴全台,跑遍54個選區,舉辦超過100場輔選街講,「護國海鯤號」今天(31日)抵達嘉義市輔選立委候選人王美惠衝刺選情!
 
立委候選人王美惠表示,國造潛艦海鯤號代表守護國家的具體實踐,更是台灣的驕傲,這4年來在立法院見證台灣潛艦發展里程碑,感到與有榮焉。
 
「票票護台灣!」展現未來要讓潛艦完成建造,就必須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確保國防自主,懇請鄉親票投立委1號王美惠、總統票2號賴清德、政黨票6號民進黨。
 
王美惠說,台灣後續規劃包括海鯤號在內規劃8艘潛艦若要順利研製完成,守護台灣安全,必須要讓民進黨總統當選、國會過半,讓在野黨無法杯葛、刪除或凍結預算。
 
選前倒數13天,王美惠強調,面臨守護台灣主權關鍵時刻,確保國防自主,一定要3票民進黨、票票護台灣!(圖/王美惠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2024元旦- Mqaras bgurah hngkawas|秀林鄉長王玫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願望與夢想都能實現。

愛與分享〜雲林縣國民中小學奮學獎助學金頒獎 今年頒發40萬元獎勵200位學生 明年起加碼助學金每名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