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
(廣告)
新城鄉元旦全民升旗|鄉長何禮臺致詞
新城鄉元旦全民升旗|敬禮

花蓮縣新城鄉公所於113年1月1日辦理「113年元旦全民升旗樂活健走活動」,並與花蓮縣政府2024花蓮頻率大縱走共同合作舉行,藉由鄉親參與升旗、健走活動,激發鄉親集體意識及國家認同感,更解此機會擴大辦理,活動現場超過1萬2千人,場面非常熱鬧盛大,讓全國甚至國際認識新城鄉。鄉長何禮臺每年精心辦理各項活動,讓鄉親活的健康且生活很美麗,每年也利用元旦升旗典禮中表揚優秀學子及體育績優的選手,在新年的第一天用鼓勵的方式期待學子們再接再厲迎向未來,還有超多大獎的摸彩活動,有「IPhone15」5台、智能手錶20支、電冰箱100台、千元禮卷275張,鄉長何禮臺更邀請民眾上台擔任抽獎者,讓現場等待抽獎的民眾一起同樂,氣氛嗨到最高點,也讓鄉親用健康跨出新年的第一步。

暖場

花蓮縣長徐榛蔚、立法委員傅崐萁親自和現場的所有嘉賓一同健走,並祝福2024新年快樂,前來共襄盛舉的長官與貴賓也非常的多,有副縣長顏新章、秘書長饒忠、共同承辦的觀光處處長張志翔、客家事務處處長潘乾鑑及花蓮縣政府各局處首長、縣議員邱光明、新城鄉民代表會主席陳秀玲、副主席張美華、代表林國賢、代表陳柏錩、代表郭彩寶、代表林志盛、代表傅緯豪、代表梁玉華、代表李秋男、代表呂春美、代表田金峰、嘉里村長何禮鳳、新城村長胡國雄、順安村長黃仲祥、康樂村長賴明進、大漢村長李添富、北埔村長黃淑貞、新秀村長王秋香、佳林村長何禮飛、嘉新村長邱明雄、亞洲水泥顧問王泰輝、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各志工隊隊長及理事長、各老人及長青會理事長、頭目聯誼會會長及諸位頭目等,都共同聚集在新城鄉七星潭,一同前來迎接新年並見證113年1月1日這歷史性的一刻,並為鄉親及所有民眾帶上滿滿的祝福。

新城鄉元旦全民升旗樂活健走|超過1萬2千人齊聚七星潭
新城鄉元旦全民升旗樂活健走|超過1萬2千人齊聚七星潭,何禮臺與縣政府合作打開新城觀光大門!
摸彩
摸彩
摸彩
摸彩
溫馨大合影

鄉長何禮臺透過升旗健走活動凝聚鄉親一起迎新年,感謝鄉親對新城鄉公所團隊的支持與肯定,並表示新的一年鄉公所團隊會繼續帶領著新城鄉前進,十三大社會福利政策幸福有感、超過四百項的大小建設提升鄉親生活品質,今年更與縣政府合作擴大辦理元旦升旗,讓更多人認識新城鄉,而來到新城鄉,感謝縣長徐榛蔚帶領縣府團隊舉辦花蓮頻率大縱走活動,讓新城鄉親、民眾及現場遊客有個健康愉快的元旦早晨,也要藉此機會來祝福鄉親,在未來的一年,禮臺定會帶領團隊竭力為鄉親來打拼,祝福鄉親在新的一年健康喜樂、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分享

花蓮四維高中辦理「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普三師生另類跨年、祈願、祝福、加油

奮戰逆境|手腳有缺陷,鄭兆城開計程車養活一家老小,花蓮松成號發放元月平安米特殊個案,殘而不廢、力爭上游,勇敢的生命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