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彌陀區一處民宅今(6)日清晨突竄出火舌濃煙,當時屋內2名住戶逃出後表示,疑似同住的60歲舅舅點火自焚引起,當消防人員獲報趕抵時,其房間已明顯燃燒,男子也遭火焚身而死亡,目前相關單位將進一步調查男子的死因。
 
今(6)日清晨位於彌陀區的民宅突然竄出濃濃黑煙與燒焦味,隨後屋內有2名民眾順利逃出向消防局通報,疑似住在3樓的舅舅在房間點火引起火勢,他們在家中不斷聞到燒焦味,接著循線發現舅舅將自己反鎖且房內又有異狀,逃出後就隨即求援。
 
消防局表示,上午6時44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出動8車16人前往民宅搜救,消防人員趕抵時,該棟透天民宅3樓處還不斷竄出火煙,經佈設水線灌救將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進入民宅進行搜救時,在3樓房間內找到1名遭火焚身的男子遺體。
 
警消在案發現場找到死者留下的遺書,該名死者疑似為不堪大腸癌所帶來的病痛,進而選擇以點火自焚的方式離開,不過詳細的死因仍需經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消經過初步搜索後,有在3樓房間內找到助燃氣與木炭等物,該起火警研判與自行點火引起火勢有關,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需經火調後釐清。

分享

高雄龍虎塔鷹架變裝被酸像靈骨塔慈濟宮聲明褻瀆神明

全國驗光業界感謝雲林立委劉建國帶頭催生《驗光人員法》 成立後援會力挺劉建國高票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