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門楣亮麗
濃濃原鄉風情
除舊佈新
新年新氣象
彩繪世界
完全不一樣了!

花蓮縣大禹國小除舊佈新,以亮麗安全校園迎接2024年。去年12月,大禹國小完成多項工程,拓寬後校門以及美化圍牆,改善校園夜間照明,讓親師生出入校園更加安全,粉刷校園及彩繪餐廳廚房牆面,除了讓校園煥然一新,學生有乾淨明亮的學習空間,更使大禹國小校園成為社區榮耀以及進入花蓮南區玉里遊客的打卡亮點。 

大禹國小學生學習圖像

校長楊朝全表示,感謝花蓮縣政府給予經費補助以及行政同仁的努力,將校園打造的更安全、更美觀。學校位於台九線272.3K路旁,正是從花蓮北區進入全台第一大鎮玉里鎮的門戶,學校將親師生共同討論出學生圖像尊重感恩、自主學習、團隊合作、解決問題所代表的四種顏色黃、綠、藍、紅,融入校園建設,利用境教讓師生莫忘學校願景、學生圖像,並將社區人文、歷史如客家煙樓、原民美食彩繪融入校園空間,讓校園處處可學習。農曆年將近,也歡迎返鄉遊客停留參觀。

後校門|改善前後
大門接送照明|改善前後
運動場照明|改善前後

分享

選前黃金周衝刺!「在路上」正副駕駛蔡英文、賴清德同框 力挺嘉義立委候選人王美惠!

父母親接連罹癌|孝子苦撐工作照顧兩頭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