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把握選舉投票前「超級星期天」,彰化縣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申請封街,讓大小朋友用水溶性無毒粉筆在馬路上塗鴉,活動一結束立即清洗,將路權歸還。


黃秀芳競總指出,今(7)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黃秀芳沒有「大咖」輔選,反舉辦軟性的親子塗鴉,發送造型氣球,請來小丑表演,黃秀芳也拿畫筆彩繪戰貓和戰狗,民眾以馬路當畫布,選戰煙硝味頓時化為濃濃藝文風,選民備感溫馨。


黃秀芳說,服務處經常舉辦親子藝文活動,包括星空電影院、泡泡遊戲、兒童劇、紙風車劇團、魔術表演和音樂表演等,她說,選戰不一定要劍拔弩張,她堅持「用心聽、認真做」精神,持續為選民服務。


這場封街塗鴉,為彰化選戰首見,由競辦申請長安街100公尺路權,以無毒粉筆給親子作畫,活動結束立即用高壓水柱清洗路面。


對這場封街塗鴉,吸引親子喜愛,一位媽媽說,孩子很喜歡畫畫,第一次在馬路上作畫,很開心。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的「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前理事長張雅琳,也到場作畫,她說,長期爭取全國特色公園,看到孩子在馬路上自由創作,很感動黃秀芳舉辦彰化有史以來的馬路塗鴉,非常有意義。


今天的塗鴉作品有海洋生物、動漫主角和巨型戰貓、戰狗等,黃秀芳和張雅琳也拿粉筆上色,民眾寫下「美德贏台灣」,從上空拍下來宛如一塊大畫布,令人感動。

分享

兩岸媽祖文化交流暨湄洲媽祖分靈 南臺三公主祖庭媽祖殿慶典活動

促進新住民文化共融 果凍花製作課程座無虛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