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選戰倒數時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陪同彰化縣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進行﹁我們一起在路上﹂車掃拜票,熱情鄉親在路旁熱情揮舞小旗幟,大喊﹁凍蒜﹂、﹁加油﹂,也有選民持自製的「民主路,永遠不回頭」、「民主路,單行道」看板,歡迎場面熱烈。


針對國防部衛星火箭警報簡訊,賴清德表示,根據國防部公佈的搭載人造衛星火箭路線圖,確實是有飛越台東和台南上空,人民有知的權利,如有發現殘骸,應交給相關單位,未來希望國防部持續加強。


近日出現大量不具名黑函布條﹁票投民進黨,子弟上戰場﹂,賴清德在車掃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中國持續推動戰爭和和平大外宣,很遺憾國內在野黨和中國唱和,希望台灣父老鄉親,用神聖選票守護台灣民主,絕對不能讓中國食髓知味。


賴清德說,選戰關鍵時刻,台灣這八年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現在要繼續走下去,2024年總統選舉,決定未來國家方向,也攸關印太地區和平穩定,歡迎大家上車,一起走向民主自由、安心生活道路。


賴清德又說,昨天民進黨在南投的造勢場破萬人,顯示鄉親無法接受馬文君這種洩露國家機密,又阻擋國防預算的立委,鄉親一定要支持民進黨,不要讓更多馬文君進入立法院。

陳素月說,選戰最後衝刺,絕不能鬆懈,一定要為台灣的民主與未來繼續拼,請鄉親一定要投總統2號美德配,立委3號陳素月,政黨投6號民進黨,也請鄉親幫忙催票和拉票,一票都不能少。

分享

為「北票南補」創造機會侯友宜轉進高雄大車掃加拜廟

高宏銓奪刀搶救自殺者 局長李文章表揚直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