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疫情關係,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期末舞台劇「帶我去看魚」展演,本月17日晚上6點30分在線上演出,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4UfxgJDYVhTyYd-oK__oe5qjnUYFM8SPbJx9DkMFwfl3oQ/viewform?usp=sf_link)。


「帶我去看魚」舞台劇由汪慶璋老師帶領「進階表演」、「基礎場景設計」和「演出製作實務」三門課程學生聯手演出,汪老師說,三門課程涵蓋演員、舞台設計和演出製作規劃與執行,由三班學生串聯起來完成。


第一次演出的同學期許將每個環節做好,每位同學都有機會上場演出,以獲得成長。


擔任行政統籌的林雅婕同學說,三月開始準備,選定「帶我去看魚」劇本後從演出、找場地、場景布置到梳化、宣傳都花費很多心力,遇到困難也一一克服。


林雅婕說,雖然改成線上演出,但每位演員在鏡頭前都以站在舞台上態度演出。


 
傳藝學程主任何珮琪說,學生在汪慶璋老師指導下結合理論和實務,從中學習一齣劇從無到有過程,累積舞台經驗,光鮮亮麗背後包含幕後演員的努力。


何珮琪說,舞台劇原本安排戶外公演,但因疫情而改為線上演出,學生也以視訊方式排練,希望與觀眾分享世界的美好,這種精神獲星雲大師的「三好校園」計畫經費補助。


何主任說,想要線上觀看的同學,請在15日前報名,演出當天再發送網址給報名同學,歡迎大家給演出同學支持加油。

分享

藝文紓困計畫怎麼申請?文化局於6月15、16日線上說明會報你知

感謝疫情辛勞 賣場員工自發性合資80杯咖啡贈送清水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