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綜合報導

臺中市豆米玩食品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熱情響應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小豆餅|全米(台梗9號)製作

臺中市豆米玩食品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開創實體通路行銷創業有成,並參與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截止目前捐贈人數已破4000人,期望近期內突破萬人捐贈!

豆米玩食品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伴手禮、點心零嘴、米製商品、零食包、烘焙食品開發與代工。

豆米玩食品執行長郭岳鑫表示,該公司自今已創業2年,製造的食品以米製商品為主,並且是用契作農地(雲林地區)使用台梗9號米,運用烘焙方式製作完成的食品,整片米餅看得見完整米粒,並非將米粒磨粉製作,也不是市面所看見販售傳統的米香和米菓。

小豆餅|禮盒系列
小豆餅|堅果米餅
小豆餅|雪綿餅系列

因為自己本身熱愛米食,但看見這樣稻米除了煮食,並無其他的方式,於是精心開發了米製商品的研究,將稻米製作成美味可口的米餅,除了台梗9號更應用蕎麥、 南瓜子融合製作,廣受家長的喜愛,而且米餅2歲的小朋友都可食用,更有為顧客代工服務,這些米製商品除了電商、更有實體通路(台中、南港、斗六等火車站麵包店)銷售。

小豆餅|零嘴時間

執行長郭岳鑫了解到宜蘭青操食品企業吳執行長,受到白沙屯媽祖的旨懿推廣台灣米食製品(越光米、糙米)深受感動並發起「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攜手聯名燉飯活動」響應企業捐贈、共襄義舉,讓香燈腳能吃到台灣米食燉飯補充元氣、發揮媽祖慈悲為懷、 救渡世人、離苦得樂、 邁向幸福理想之路。

宜蘭青操食品「2024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截止目前已破4000人捐贈,執行長期許近期內各位善信大德在接在厲以個人(家人)捐贈方式行善利德,突破萬人捐贈,為媽祖的慈恩宏揚,母儀傳承。

萬人捐贈攜手聯名燉飯於每週新聞稿刊登捐贈者芳名,繞境期間以大帆布登上芳名,更將於農曆臘月20日至白沙屯拱天宮恭請道長上表疏文,致敬大家的心意,表達對媽祖的慈愛。

企業捐贈的燉飯將會於元月25日(臘月15日)擲筊起駕日期。聖駕起駕當日、 徒步進香期間、 聖駕回鑾當日於「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及廟方執事、 志工們補充元氣,追尋媽祖的腳步向前行。

結緣專線:0800-666510

結緣名單:

豆米玩食品整合行銷有限公司(10包)、波羅蜜印刷有限公司(10包)、黃O凌(5包)、羅O愷(5包)、羅O晏(5包)、羅O娟(5包)、黃O翎(5包)、黃O梁(1包)、李O萍(1包)、黃O怡(1包)、林O菁(1包)、李O芳(1包)、陳O均(1包)、孫O萱(1包)、許O駿(1包)、孫O庭(1包)、温O薰(1包)、胡O瑩(3包)、曹O明(2包)、曹O寅(2包)、謝O如(2包)、曹O榆(2包)、曹O瑄(2包)、曹O(2包)、游O珍(2包)。

分享

免費|秀林鄉113年第1次狂犬病預防注射暨寵物晶片植入登記巡迴活動,3/19至3/29日開跑!

藝能小將|吉安鄉長游淑貞公開表揚,為孩子們搭建榮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