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第一、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與劉建國,今天(12日)選前最後一天白天山海大團結,在雲林高鐵車站前向返鄉投票遊子拜票;「選前之夜」劉建國在斗六、蘇治芬在北港由支持群眾陪同,進行各自本命區大票倉徒步掃街拜票,最後衝刺力爭勝選!
 
選前最後一天,蘇治芬、劉建國由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林金忠、縣議員張維崢、江文登、張庭綺、洪如萍、林文彬、蔡岳儒、蔡孟真、蔡永富及顏嘉葦等人、地方代表以及相關黨公職、支持者們陪同,在尾虎高鐵站前路口,向返鄉投票遊子拜票,懇請返鄉遊子相挺連任。
 
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表示,今天特別站在路口,是因會有很多年輕人一批一批返鄉,還有旅外同鄉返鄉投票。雲林縣常住人口大概有7成、3成在外縣市,因此今天與劉建國一起站在高鐵站前路口,迎接年輕學子和旅外同鄉回家投票。
 
蘇治芬指出,選舉最後一天,她與支持者公開呼籲,國家未來是要交給年輕人,希望年輕人要扛起時代使命,臺灣民主不能走回頭路,希望年輕人和他們站在一起,臺灣政治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明天就是最重要的日子,希望年輕人勇敢投下最有智慧的選票,保護國家安全。
 
山線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說,今天與蘇治芬委員在雲林高鐵站前,呼籲雲林子弟要趕快返鄉,投下神聖一票。
 
劉建國表示,臺灣要真正和平,必須與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站在一起,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臺灣人民心中非常穩健,兩人對內政、外交等各有專長,絕對是值得雲林鄉親信賴的最佳正副總統候選人。
 
劉建國強調,臺灣要走穩定的路,走向更加和平的路,需要雲林鄉親大家一起努力,把最有價值的選票投下去,他和蘇委員和許多黨公職在高鐵站前路口,用最誠摯的心意向鄉親拜託,大家一起努力讓臺灣越來越好。
 
選前「最後一夜」,劉建國回到本命區斗六市舉辦「挺建國,顧斗六」大遊行,徒步遊行隊伍近千人,支持者沿途高喊「挺建國,顧斗六」口號;蘇治芬由大批支持群眾陪同,在北港舉行「告急! 搶救蘇治芬」徒步拜票懇託,沿途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氣氛熱絡!(圖/劉建國、蘇治芬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今天登場 總統蔡英文及三位總統候選人上午完成投票 呼籲國人踴躍投票!

米其林指南一月新公布 台南2家巷弄美味新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