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饒慶鈴視察臺東縣開票中心慰勉工作人員
饒慶鈴視察臺東縣開票中心慰勉工作人員

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13日進行投票,台東縣長饒慶鈴下午特別前往視察開票統計中心,她要求無論是投票前及投票後,甚至開票結束票送往中選會,每一個環節都不能出錯,這都會影響選舉,她也預祝所有當選人順利當選,期許落選者勝不驕、敗不餒,所有候選人都能理性接受選舉結果,期盼在激情的選戰過後,台東能馬上恢復生活常態,大家共同為台東的未來打拼。

饒慶鈴縣長下午2點30分由台東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王志輝、總幹事高忠雲陪同,前往位在縣府大禮堂的台東縣開票統計中心視察,除了向現場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慰勉外,並了解接收由各鄉鎮市開計票所傳送資料、統計級呈報中央選舉委員會的整個過程。

王主任委員及高總幹事向縣長說明提到,這次選舉台東合法投票人口數為178728人,總統副總統投票數178728人、區域立委投票數115336人、平地原住民立委投票數45271人、山地原住民投票數17675人,全縣共有236處投開票所,選務人員都經過多次的講習及選舉,相信能夠在公平、公正、公正情況下,完成總統及立委選舉任務。目前統計投票率約65%,實際數值依中央選舉委員會公佈爲主。

饒慶鈴除了向全縣十六鄉鎮市選務人員及236個投開票所辛苦的工作人員表示慰勉及致意,也希望這次的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能夠在理性平和的過程中來完成投開票工作,對於選舉結果也請民眾平常心看待,希望選出個人理想中的國家領導人及為地方服務的立法委員,也期盼激烈選戰過後,大家繼續為台東這塊美麗的家鄉共同打拼。

分享

立委傅崐萁|晚間6時35分,大贏張美慧1萬多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鳴炮,自行宣布當選!

圈票處拍攝選票|臺東一男子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