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大集合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市公所及中華國小家長會主辦,中華國小承辦的中華國小路跑賽1月6日星期二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的路跑賽是中華國小的傳統,至今已第29年。透過全校孩子的參與,以美崙溪畔為場地,不僅強健體魄亦促進對自然環境熱愛的意識。路跑長度幼兒園700公尺、低年級1.4公里、中年級2.8公里、高年級4.2公里,從小開始練習,善用學校得天獨厚的環境,陶冶身心健康。

長官致詞
長官致詞
長官致詞
長官致詞

當日到場為孩子們加油的貴賓有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張治華副主任、花蓮市公所溫策帆秘書以及花蓮市民莊依婕代表。貴賓們重視孩子的身心發展,並勉勵孩子們能養成運動習慣、強健體魄,強化身心來面對未來的挑戰;江政如校長表示建立運動的習慣有助於各領域的學習,而路跑賽行之有年,是學校特色活動,大家都能藉由路跑凝聚學校的情感,並提升身心健康;家長會黃廖曉梅會長也鼓勵大家路跑時要堅持下去、安全第一,並享受在美崙溪畔路跑的美麗風光。此外感謝國盛社區巡守隊以及家長志工隊協助交通動線的管制,以維繫孩子們的活動安全。

出發
起跑
終點

最令孩子們期待的是路跑結束後的頒獎與大抽獎,禮物非常豐富。孩子們必須完成比賽才能參加摸彩,也是學校致力學生學習動機的養成及堅持努力的重要歷程。摸彩品由關心中華國小各界長官、來賓所贊助支持,如徐榛蔚縣長、傅崐萁委員、花蓮縣議會議員魏嘉賢、議員吳東昇、議員韓林梅、花蓮市長魏嘉彥、市民代表主席李振偉、家長會副會長黃惠瑜等。

頒獎
抽獎

除了各年級前三名獲頒獎牌與禮券、前八名獎狀外,完賽的孩子都參與到緊張刺激的抽獎,熱鬧非凡。江政如校長於活動最後勉勵所有孩子,路跑賽是一時的,健康卻是永久的,希望大家透過路跑賽瞭解健康的重要,以及我們對環境的重視與熱愛,期許大家下一屆路跑賽都能跑出更好的自己。


 

分享

高市警局12位新任分局長、大隊長交接

助植物人家庭過好年|21世紀不動產花蓮大聯自強店籌募年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