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與愛同行年節同樂會|開場
場面熱絡

為讓花蓮偏鄉弱貧長輩提前享受過年的歡樂氣氛並感受社會大眾的關懷,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齊心慈善協會特於113年1月20日,假萬榮鄉萬榮村天主堂舉辦【2024年齊心助老福氣龍來】年節同樂會,結合台北的義剪隊與萬榮鄉關懷志工隊一起陪伴250位長輩漂亮迎新年,現場欣賞舞台帶來的好聽歌曲外,部落長輩們也加碼演出帶來活力健康操、打擊樂器表演及布農族八部合音等精彩節目,現場歡笑聲與掌聲不斷,活動尾聲齊心慈善協會並贈送每位長輩一份年節關懷禮(收音機、白米、麥片、餅乾…等)祝福長輩新的一年福氣『龍』來,平安健康喜樂。

鄉長梁光明|祝福
齊心慈善協會理事長林義松|期勉
感謝狀|謝謝您

主辦單位齊心慈善協會理事長林義松先生表示,非常感謝萬榮鄉梁光明鄉長及萬榮鄉公所團隊,還有贊助單位新北城星扶輪社,土城扶輪社,土城中央扶輪社,三峽扶輪社土城山櫻扶輪社,三峽北大菁英扶輪社,土城東區扶輪社,艾多美三峽碩澄教育中心,鴻福食品工廠有限公司,廣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皇達科技有限公司,弘圓慈善基金會,雅司設計有限公司,SoLa Hair Palace頭髮殿堂,聯邦快遞purple tote愛心公益隊及志工朋友的幫忙,讓齊心慈善協會在新的一年能帶著分享與愛同行,一起到偏鄉做好事,結合大家的資源把物資送到萬榮鄉真正需要的長輩手中。

熱情洋溢
關懷偏鄉
齊心助老
愛心無限
行善偏鄉

活動中受邀請的馮奶奶今年87歳,是齊心長期服務的長輩之一,中風二十多年,平日都由91歲的阿公照顧,身體狀況允許的時候會去部落文健站參加課程,今天馮奶奶走出部落,和村內的爺爺奶奶坐上遊覽車來參加齊心舉辦的年節同樂會,和現場250位的長輩們齊聚看表演互動玩遊戲,歡樂的氛圍也讓馮奶奶露出久違的笑容。 

『齊心助老 福氣龍來』活動一開場由摩里沙卡文健站的長輩帶來活力健康舞,帶領全場貴賓一起暖身動起來,接著貴賓和全場長輩互動玩遊戲傳達祝賀。節目中另安排有遠從台北來的駐唱歌手珊竹演唱民歌組曲並與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歌謠-原住民語系歌曲比賽的鳯林國中合唱團一起合唱快樂天堂,節目精彩緊接還有支亞干部落文健站長輩表演的傳統樂器演奏和馬遠固努安部落文健站長輩的天籟之聲展現布農族的八部合音,歌聲優美讓現場來賓掌聲不斷。活動尾聲並精心準備關懷禮贈送長輩,在百位志工的陪伴與祝福下,提前溫暖過新年。

齊心慈善協會秉持慈善為懷,扶幼助老之服務精神,於2020年7月成立,在全台偏鄉與資源短缺的地區提供弱貧老人急難救助服務(居家修繕、喪葬補助及物資補給…等關懷)與清寒家庭兒少愛心早餐及社團課輔補助,即時幫助他們渡過難關,重拾生活軌道。今年第4次在過年前夕舉辦「齊心助老 福氣龍來」年節同樂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帶著滿滿的愛,迎接福氣龍來的好年。愛心專線:(02)2585-2498。

分享

一粒麥子基金會瑞福長照機構動土|花蓮長照服務再添新量能

通緝犯身攜毒品遇警逃逸|花警攔截圍捕成功緝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