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立院龍頭之戰逆轉|傅崐萁專訪揭秘辛
立院龍頭之戰逆轉|傅崐萁專訪揭秘辛

立委傅崐萁昨晚1/22日接受《三立新聞》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親自揭開立院龍頭之戰逆轉的秘辛。他專訪坦言指出,從頭到尾都是要爭立院龍頭,但去年10月底、11月初,國民黨整體選舉確實需要韓國瑜在不分區來帶龍頭,當時他就跟韓說,「如果你要選院長,那我就挺你」。

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
民主價值不可以被打破
國會改革是立刻要進行的

傅崐萁同時強調,民主價值不可以被打破,以及國會改革是立刻要進行的。他認為,江啟臣還很年輕,可能是台灣最重要的接班人之一,不希望在這時候就把他耗損掉。

傅崐萁進一步直言,江這次的出場過程比較欠思慮,沒有事前先經過大家溝通,因此他在座談會中才會問大家,有沒有人要跟江啟臣選副院長,既然在沒有人回答後,那就讓江來為大家服務。

傅崐萁強調,自己做事很有原則,程序必須要完成。因此,當時才拉起韓、江的手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表達支持韓江配。

陳斐娟進一步提問,有人懷疑傅這次出來爭立院龍頭,其實是以進為退,目的其實是在國民黨的黨團總召?

傅崐萁表示,謝謝大家這麼看得起他,這段時間很多人在幫他找工作,但其實他20幾年前就當過黨團總召,那時在立法院的衝撞、謀略等,「老柯(柯建銘)常常被我修理」,稱自己現在在意的價值,職務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做事。

傅崐萁重申,能不能做事才是重要的,「國民黨到底有什麼好爭的,一個在野黨有什麼好爭的」,且黨內職務也只關係到自己政黨的發展而已。

分享

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2/3日開跑,1,500位花蓮學童發揮創意 ,手繪燈籠牆增添龍年氛圍!

2023《台灣最美飯店》票選 嘉義市新悦花園酒店4連霸、繪日之丘4度獲選 市長黃敏惠感謝產業嘉義隊打破框架、展現設計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