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春節腳步日近,應景切、盆花需求熱絡超強買氣可期,南投縣政府輔導青農打響「品味南投青農市集」優質信賴品牌形象,今年獲台北花卉產銷公司邀請,獨家設置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農特產品市集。「品味南投青農市集」將結合台北花市「新春福龍送吉祥金龍進家富滿堂─台北花市春節108小時不打烊檔期開跑,從2月5日起到9日(除夕中午)在台北花市展售各式南         投縣精選農特產品,提供一站式消費體驗,滿足消費大眾各項春節採買需求。 
    台北花卉產銷公司25日舉辦台北花市春節花卉推廣記者會及農特產品市集揭幕,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偕農業處長蘇瑞祥,與農糧署果樹及花卉產業組長蘇登照、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長陳俊安及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明聰,共同將南投好茶、優質咖啡等農特產放入具有吉祥象徵意義的花禮籃,宣示力挺國產花卉及農特產品的決心。 
    王副縣長特別期許指出,他代表縣長許淑華,以來自南投優質的咖啡、茶、梅等優質農特產品,希望能帶給所有民眾滿滿的健康與祝福,同時邀請所有與會長官貴賓媒體好朋友,共同為「品味南投」青農市集宣傳,尤其感謝台北花市提供最多元最齊全的花卉以及南投農特產品,熱鬧迎接金龍年。 
   王副縣長也不忘行銷春遊南投,王副縣長說,竭誠歡迎各地民眾踴躍到南投走春,特別是不能錯過遊賞每年吸客超過500萬人次的南投燈會,並體驗南投特色東埔、北港溪及埔里溫泉。 
   台北花市為迎接2024年龍年的到來,分二階段延長營業時間,滿足大眾喜迎春節的花卉採購高峰需求,第一階段於1月26日起,台北花市將延長營業時間至下午三點,第二階段於2月5日起至2月9日除夕中午十二點,連續108小時不打烊,全天候服務消費大眾。
 

分享

安心迎接龍年,113年春節用藥之道報您哉!

感謝國軍官兵保鄉衛國及協助救災復原的辛勞春節南投縣後備指揮部進行敬軍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