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找不分區立委,擔任南部縣市的地方黨部主委,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將由新任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擔任,被視為柯志恩選2026高雄市長起手式;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期盼國民黨,不要整天唱衰高雄的建設、先從支持高雄做起。
 
2024大選落幕,朱立倫啟動國民黨內造化,希望讓愈來愈多公職人員兼任黨務工作,他將調整南部縣市的地方黨部主委,由不分區立委擔任,詳細名單預計年後定案。據了解,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當初接任時,只允諾做到今年1月13日投票日,她也盼柯志恩接任市黨部主委一職,能無縫接軌。
 
柯志恩預計與出身高雄的另2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黃昭順女兒)、林倩綺,在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柯並已在高雄買房,接任國民黨市黨部主委一職後,集黨、公職於一身,更有利於她代表國民黨競逐2026高雄市長大位。
 
許智傑表示,國民黨面對南台灣,經常空降不願意栽培在地人才,空降選輸還落跑,對高雄人相當不尊重。許智傑說,這次柯志恩決定離開板橋,願意深耕高雄,他予以祝福,也希望國民黨不要整天唱衰高雄的建設、先從支持高雄做起。

分享

鳳山惡霸出獄又打傷人被逮里民連署陳情院檢收押

衡文虔心慈善會今日召開第17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