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12日獲中央分配7萬劑疫苗,開放前六類人員施打,由於疫苗數量不足,此次優先提供前五類及85歲以上長者施打。其中,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時間為615日至17日,市府已製發「施打疫苗通知單」,由里鄰系統投遞,長輩無須提出申請,收到通知單後再依單子上的時間與地點前往施打即可。

 

西屯區福瑞里里長林添憶13日至里內住戶投遞「施打疫苗通知單」,提醒住戶要攜帶通知單、身分證及健保卡雙證件、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到永安國小注射。

 

林添憶說,投遞通知單前會先逐一電話詢問是否有意願施打,福瑞里85歲以上有意願施打的長輩有30人,均已發送通知單,長輩們都很感謝盧市長的貼心通知且可就近施打。

 

86歲的住戶李林女士表示,因為不認識字,對電腦預約也不熟悉,很感謝盧市長的貼心措施,也感謝里長專程前來投遞通知單,並提醒需要準備的事項,對於617日就可以注射到疫苗,感到很安心。

 

西屯區區長陳寶雲指出,感謝盧市長於全市設置64處疫苗快打站,其中,西屯區有5處,透過造冊由里鄰系統投遞施打疫苗通知單,通知85歲以上長輩就近至快打站施打;另外,也已針對行動不便的長輩造冊,交由衛生局快打部隊到府施打、服務到家。

 

台中市政府說明,85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時間為615日至17日,市府已完成各區造冊,各區陸續發送「施打疫苗通知單」,以「分里、分時段」原則分流接種,通知單上也會標示施打地點與時間,長輩無須另外提出申請或預約。

分享

南投獲撥AZ疫苗1.8萬劑 15日預約16日開打 27%高齡者可打到

中市立體停車場穩定推動 施工現場推五大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