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鄉長吳萬德揮毫

花蓮縣瑞穗鄉公所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讓鄉民們感受濃厚年節熱鬧的氛圍,於1月30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公所大門前舉辦大師現場揮毫,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春聯活動。藉由活動發揚中國書法技藝之美。另傅崐萁立法委員服務處張主任沛瑩,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周副主任玉梅、王副主任麗秋,代表會陳副主席源發、鍾代表明秋、林代表玉梅、陳代表秀蘭、鍾代表紫韻、各村村長及瑞穗鄉戶政事務所王主任建富也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瑞穗鄉公所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
稻穗金黃|瑞穗鄉公所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

現場邀請花蓮縣書法協會理事長曾興德老師、常務理事蔡國昌老師到場揮毫,現場除提供各式春聯供民眾索取外亦應民眾需求現場創作書寫有關宗教及百業有關的吉祥賀詞,民眾也親自動手書寫自己對新的一年的祈願與希望,感受書法樂趣。現場索取踴躍、充滿歡樂氣氛。

新春揮毫贈春聯
新春揮毫贈春聯
新春揮毫贈春聯

鄉長吳萬德表示,新春寫春聯活動為我國固有傳統文化傳承,張貼春聯亦為過年固有習俗,透過大師書寫的文字墨寶欣賞中國字形文句之美,並沾染年節喜慶氣息,藉由此次活動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好運龍來、百業興旺、生活幸福。
最後由鄉長和民眾一起拿著春聯開心合影,一同除舊佈新,迎接新的1年到來,為此次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分享

春節前夕|縣長饒慶鈴率團敬軍 ,感謝駐軍保家衛國辛勞!

隱形人|19年青年未報戶口、未上學,在家自主學習,秀林戶政協助取得身分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