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雪中送炭

隨著天氣變幻莫測,各種病毒也活躍起來,多重疫情夾擊、國際災難不斷,加上物價指數屢創新高,民眾無不感到危機四伏、心情忐忑,弱勢朋友更是無助淒涼,只能任憑寒風肆虐,瑟縮在角落,連一頓溫飽都成問題,花蓮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看見艱苦人的需要,齊聚眾力,參與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第34屆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活動,身體力行將年禮及紅包,親送至清寒植物人家庭,並號召大眾齊心做公益,認助年禮或支持常年服務經費,讓溫暖持續一整年。

關懷
送暖
愛心
行善

   家住花蓮吉安的盧先生,原為米舖老闆且未婚,靠著小本生意過著愜意的日子,2年前某個夜晚因頭痛暈眩,緊急送醫後,診斷為腦幹出血,手術後呈現植物人狀態,與哥哥一起生活,然哥哥本身有心血管疾病及智能障礙,也需要旁人的照料,所以這個家的重擔全部落在了大嫂陳女士身上。突如其來的狀況,種種的壓力接踵而來,陳女士一人堅忍的扛起了所有事,日以繼夜的忙進忙出,為的就是「這個家」。

「關懷偏鄉弱勢婦女」為花蓮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服務宗旨之一,當得知創世基金會服務經費募集困難,便立刻呼召社員一同參與,顏立立會長表示:「每個人都盡ㄧ己之小力集合成一股大力,照顧好每一位需要我們關懷的人。新年將至,弱勢家庭更需要我們的關懷,只要一人一力,就能幫助他們挺過年關!並呼籲各界共襄善舉,讓持續34年的『寒士吃飽30』愛心運動香火不斷,關愛不落空。」 

 

農曆新年將至,帶給弱勢朋友一餐溫飽、一個祝福的紅包,溫暖了清寒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待拉單媽的心。「第34屆寒士吃飽30」,創世於1月29日(一)開始,於除夕前送禮到家,一份年禮700元、一份紅包500元,共1200元,是弱勢朋友整年中最豐盛的一餐,更蘊含善士滿滿的愛與祝福,期盼社會大眾共襄善舉,讓弱勢家庭的渴望,成為得以實現的幸福願望。劃撥帳號:06688188戶名:創世基金會(註:吃飽小組),愛心專線:(03)824-2929吃飽小組。


 

分享

《東台灣美食篇》2024春遊太魯閣峽谷|美食指南

慈恩送愛到更保|十一年如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