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自111年起持續辦理藝文性質策展的埔里福興溫泉遊客中心,透過在藝文中心推出書畫及特色陶藝展,觸及參展民眾,推廣埔里福興文化之美。即日起至2月28日,特別邀請雲林生楊真祥畫會於福興溫泉區藝文中心,舉辦雲林生肆意畫風展-展翅躍動, 2月4日下午2時開幕式熱情邀約民眾共襄盛舉。
   南投縣政府風景區管理所指出,雲林生楊真祥畫會每位作者創作來自生活中的體驗,透過畫筆墨色感受大地靜物的變動,用獨到筆觸呈現跳躍地生命力,嘗試以水墨乾濕濃淡之散打筆法來觸動生命,運用墨色的濃、淡、乾、溼,揮灑豪邁又細膩,在畫作上表現大自然的真、善、美,清新又深刻,此次展出作品有54幅(水墨與彩墨)畫作、2幅桌蓆巾與16件陶藝作品,展出作家分別有王文明、秦聰熏、詹德聰、蕭松茂、謝金霞、施淑媛、楊月昭、翁仕良、曾建智與鄭秀鳳。
   縣長許淑華表示,本次繪畫藝術展覽旨在宣傳並推廣福興溫泉區,同時彰顯埔里的真、善、美藝術氛圍。展覽期間,縣府也從2月3日至2月25日於南投市貓羅溪畔的南投會展中心,舉辦「融耀,宜居城市」2024南投燈會,歡遊全國遊客白天來到埔里溫泉區欣賞展覽,再順道到南投市走春逛燈會。
   緊接著下一波於福興溫泉區陸續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4月份的「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和6月份的「202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等。福興週遭觀光資源很豐富,包括福興溫泉親子公園,能高親水公園和多肉秘境等,非常適合騎自行車串連順遊。期待埔里鎮民和遊客能多多走訪福興溫泉區,騎自行車探索埔里,一同打造更環保的低碳旅遊體驗。
 

分享

「品味南投」直播搶購 超值超值團購商品銷售一空

軍輝橋旁慶入厝違規施放爆竹煙火 網傳比國慶煙火漂亮 嘉市消防主動開罰 當事人苦吞最低42萬元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