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

花蓮縣府為推動水土保持管理走入社區,積極落實保護環境的使命,自110年12月17日起正式成立水土保持服務團,並在縣內北、中、南三區成立服務中心,旨在將水保專業服務走入社區。

縣長徐榛蔚表示,水土保持服務團由土木、大地、水保、水利等四大領域的專業技師組成,進一步細分為檢查指導、農地輔導、計畫審查、諮詢服務及勘災建議等五組。透過結合不同領域專業的協力與指導,將水保專業知識深入社區與部落,使專業人員與當地居民攜手努力,共同為花蓮的水土保持貢獻心力。

縣長徐榛蔚誠摯邀請相關領域專業人士參與本年度水土保持服務團,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提升報名流程的便利性並減少紙張使用,除原先的線上e-mail寄送報名表與紙本傳真報名外,本年度新增了線上Google表單的報名方式。欲瞭解更多報名詳情,請上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全球資訊網(https://lam.hl.gov.tw/)查詢,或致電(03)8221999。

徐榛蔚說,展望未來,我們期待水土保持服務團在官方和民間的合作參與下,繼續為花蓮的環境保護出一份心力。團隊目標為促使社區有更好的發展,相信透過各領域的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花蓮,為未來世代留下美好的家園。

分享

服務進社區|花蓮縣洄瀾詩社贈春聯

行善原鄉|新竹市宏宗聖堂道學院(安東道場)攜手中國國民黨花蓮縣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以及積極鄉政的王玫瑰鄉長,為秀林鄉的村民送上急難救助金及物資,帶來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