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由雲林縣政府與斗六市公所聯合主辦,斗六市鎮西國小承辦的「2024雲林縣斗六市第四屆縣市長盃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高中組競賽」,今天(1日)在斗六棒球場,由市長林聖爵與各界來賓開球後盛大開打!
 
本屆共有來自全國15支高中棒球隊與韓國仁川、青園與城南三所高中參加,合計18隊,這也是斗六棒球場首次辦理國際性的高中組棒球賽,承辦活動的鎮西國小師生與全體工作人員,都感到十分榮幸。
 
市長林聖爵開幕典禮致詞表示,斗六市長盃棒球賽已辦理四屆,第一次將高中組納入競賽,也很榮幸有來自韓國的仁川、青園、城南三所學校到斗六比賽,更彰顯縣市長盃的規模和特色。
 
剛結束的國中組有33隊參賽,即將於本月24日開打的國小組更高達48隊與賽,加上女子棒球和不老棒隊隊,共計101隊陣容浩大。
 
共動員的工作人員超過400人次,林市長特別感謝每位工作同仁和鎮西國小等校協助,歡迎大家來斗六感受市民的熱情,體驗在地美食、美景!
 
此次參賽隊伍,都是國內知名棒球強隊,除了韓國高中3隊勁旅壓境外,更有榮獲全國黑豹旗冠軍的桃園市平鎮高中、大溪高中與臺中市西苑高中等棒球強隊。
 
縣內的麥寮高中與義峰高中等隊,也都是國內高中組棒球名校,賽事精彩可期。
 
主辦單位為將高中組賽事辦得盡善盡美,鎮西國小校長陳嘉銘特地拜會國內棒球耆老、旅居桃園的斗六高中傑出校友張滄彬董事長,除邀請桃園市隊伍參賽,更向張老師請益未來辦理棒球賽的各項事宜。
 
張老師非常爽快允諾擔任大會最高顧問,並提供技術、裁判和賽事用球等協助,陳校長贈予張老師由大會贊助單位瑞春醬油鍾政衛總經理贈送的雲林良品醬油,及該公司職棒聯名咖啡禮盒,感謝張老師對雲林各項體育競賽的鼎力支持。
 
高中組預賽從2月1日起至3日止,在斗六棒球場、簡易棒球場與環球科技大學棒球場舉行;2月4日及5日複賽與決賽將在斗六棒球場、簡易棒球場開打。縣長張麗善與市長林聖爵熱烈邀請大家踴躍到場觀賽,為地主隊加油!

分享

李文傑榮膺警英榮譽章 李文章公開表揚直稱讚

台灣燈會安平燈區接駁公車資訊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