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夜市是台灣特有的庶民文化,嘉義市政府為活絡在地經濟,積極輔導業者通過「嘉義市湖美商展嘉義夜市攤販集中場」,今天(2日)盛大開幕,吸引大批人潮,熱鬧滾滾!
 
在鼓陣、醒獅團熱鬧表演後,市長黃敏惠敲響鼓鑼,宣布湖美夜市正式開幕,立委王美惠、議長陳姿妏及多位議員與來賓們,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市長黃敏惠表示,近年來湖子內不少民間資源投入,特別感謝吳承勳主委與所有業者和市府攜手合作,促成湖美夜市成為嘉義市首座申請核准的民營攤販集中場。
 
現場可設200個攤位,並在夜市用地南邊250公尺處提供停車場,共有汽車停車格109格、機車停車格150格。
 
攤販集中場及停車場都設有無障礙廁所,還有種類多樣的美食小吃、百貨飾品及遊戲等,滿足各年齡層需求,歡迎民眾遊玩沿途景點,傍晚來逛夜市、享用在地小吃,感受越夜越熱鬧的嘉義市!
 
黃市長說,夜市是常民生活的一部分,是文化的薈萃,也是城市活力的體現,除了傳統濃厚的人情味,更融入年輕人創意與優質管理,期待湖美夜市為嘉義市西區發展注入新活力。
 
市府建設處長田長沛指出,湖子內區段徵收區為嘉義市新開發地區,十分歡迎業者投資創造商機,希望湖美攤販集中場的設立,可以創造消費者、業者、市府三贏局面,帶動嘉義市發展。
 
今天開幕活動,黃市長在場發放商品兌換券,並提醒大家湖美夜市於每月周三、周五及周六營業,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五不休息,歡迎所有鄉親朋友過年期間相揪來嘉義市走春,「龍」來逛夜市!(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卦山少林寺建寺23周年紀念日﹂攝影大賽,黃慶漸(右)勇奪金牌獎。(照片黃慶漸提供)

雲林古坑嘉興宮捐贈古坑消防分隊小型消防水箱車 建立更強韌消防安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