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視傳系副教授李淑貞策畫﹁發炎症候﹂展覽,邀12位校友在彰化美術館展出插畫、攝影和各式媒材創作,共同詮釋當下世界。


李淑貞說,﹁發炎﹂是身體被細菌或病毒入侵,發炎組織內部就像一個小宇宙,這一端牽動著另一端,不只生理發炎,心理也會因各種狀況出現﹁發炎症候﹂,發炎未必不好,主體經歷發炎,可能衰落,也可能變得更強。


李淑貞表示,每人在成長過程都有各自發炎境遇,進而認識生命本質,展覽以﹁發炎症候﹂為名,集結不同領域、不同媒材創作者透過作品詮釋這個世代面臨的種種困境,藉由﹁發炎症候﹂主題表現當下已經發生或正在發生即將發生的種種世界樣態。


李淑貞說,﹁發炎症候﹂參展者都是大葉校友,在設計和藝術界相當活躍,擁有豐富設計經驗,這12位校友是施權峰、丁原生(曾德翰)、飛飛飛(張傑)、楊登琪、劉琬琳、孫嘉恩、李兆起、陳冠如、林以方、李易煒、羅榮華和莫汶侑。


﹁飛飛飛﹂是運動服裝品牌設計總監,劉琬琳是動畫設計工作室主持人,楊登琪曾獲台北美術獎首獎,孫嘉恩將前往英國攻讀跨域設計,透過作品表述呈現當代社會環境和生命感受。

分享

《麗寶熱氣球夢想節 當我們童在一氣》活動自3/27〜4/11

大雪山雪白霧社櫻盛開 與您共度白色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