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找到人了!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森永派出所所長樊永福2/9日接獲電話報案,稱有名民眾在森永山區產業道路迷路。所長立即派遣春節連假交管人員警員陳信義及江忠誠等2員分頭前往森永村山區產業道路搜尋。在不斷使用通訊軟體傳送位置資訊及現場照片後,順利在五福谷溪產業道路尋獲受困民眾。

據了解,蕭先生隻身一人自台北出發,經由花蓮、台東順時針徒步環島旅行,小年夜入住達仁鄉安朔地區民宿,9日一早起床後就依照 google 導航規劃路線沿著山區產業道路往台9戊線往屏東壽卡方向行走,不料竟走到台9線安朔高架橋下方的產業道路盡頭,在杳無人煙的山區感到非常害怕,即報警協助。員警尋獲蕭男確認其身體無大礙,搭載蕭男至派出所休息並提供飲水及餅乾等零食,蕭男體力漸漸恢復後,始繼續徒步環島旅程。蕭男非常感謝警方積極關懷協助。

大武分局表示,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出遊前切記做好行程規劃,天氣寒冷,穿著保暖衣物及補充水分,維護身體健康,如遇困難可就近向當地警察分駐、派出所求援,警方將會即刻提供協助。

分享

盤查違規停車|臺東憲警查獲身背3案通緝犯及毒品

好險|8旬翁走失漏夜未歸,花警隔天大排水溝內尋獲,失溫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