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新春開運
送福袋
恭喜發財
龍年行大運
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祥龍賀歲 
迎春納福
龍華富貴
吉龍舞春

祥龍賀歲 迎春納福,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也是所有家庭成員最期盼的團圓日,花蓮縣瑞穗鄉長吳萬德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五穀豐登、鄉親安居樂業,特地偕同村長,在大年初一、初二分別走訪瑞穗土地公廟、瑞穗青蓮寺、富源保安宮等發送福袋,與鄉親們共享年節的氣氛與溫暖,陪同大家一起過年。

今年農曆春節有7天年假,希望每一個家庭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裡,都能無憂團聚,過一個暖心的年節。過年期間親朋好友到訪,趁著農曆春節天氣晴朗,瑞穗鄉有豐富的資源,可規畫好玩的旅遊路線,沿途景色優美打卡景點眾多,例如:瑞穗是鮮乳的盛產地,可以探索吉蒸牧場、瑞穗牧場,舞鶴台地盛產茶及咖啡,舞鶴的北迴歸線公園,更是打卡聖地,還有瑞穗溫泉美人湯、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青蓮寺…等,歡迎民眾來訪,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賀新年
龍來運轉

鄉長吳萬德感謝每位鄉親一年來的支持,未來的一年將更努力推動鄉內福利、政策,希望每一個家庭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裡,都能無憂團聚,過一個暖心的年節。祝福所有鄉親龍年「龍華富貴、吉龍舞春、龍年行大運」!

分享

未戴安全帽|落跑摔草欉,大武警逮三條通緝犯機車騎士

財神吉安來作客|好客藝術村龍年超人氣金幣大方送,初二至初五準點送驚喜,打卡好康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