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今天(14日)西洋情人節,雲林縣政府主辦的「2024北港燈會-龍耀雲騰」順勢搭配相關燈組推出情人節系列活動,於水道頭燈區打造「火樹銀花」燈組結合夢幻泡泡雪景,副縣長謝淑亞及文觀處長陳璧君等人到場分送白、艷紅、紫、香檳4種顏色玫瑰花,祝福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白天上草嶺賞櫻、晚上到北港燈會-水道頭燈區賞雪,不用出國去日本,到雲林就可偽出國享有日本賞櫻賞雪的雙重旅遊感受,鄉親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北港燈會,尤其今天是情人節,一定要把浪漫破表情人節之夜的甜蜜回憶帶回家。
 
文觀處長陳璧君說,透過創意發想,希望藉由一盞燈、一場雪來開啟各位有情人愛情的詩篇,同時也在今天情人節為大家的春節連假畫下完美句點。
 
縣府將水道頭燈區「火樹銀花」燈組結合夢幻泡泡雪景,打造有如電影一般的場景,情侶手牽手漫步其間,享受專屬的甜蜜時刻!
 
今晚共有4場次造雪時段(18:30、19:30、20:30、21:30),提供民眾到場共同感受情人節浪漫氛圍!
 
陳處長指出,配合水道頭燈區「火樹銀花」夢幻美景,舉辦情人節拍照打卡活動,只要與情人在指定燈組前合影,就可以到服務處兌換情人節限量浪漫玫瑰花。
 
這次玫瑰花特別準備4種顏色—白、艷紅、紫、香檳,每款花語都甜蜜如詩,白色玫瑰帶來了粉紅戀愛,如同初戀的涵義;艷紅如同炙熱的情感,熱情而不退縮。
 
紫色的神秘優雅宜於長久經營的深情與夢想;香檳色則相當於成熟關係的,慶祝著紀念碑及康乃馨般的溫馨日常。
 
透過4色玫瑰帶來的意涵,要讓今年情人節更有特殊意義!
 
陳處長表示, 2月24日元宵節當天,北港燈會更與朝天宮合作舉辦龍耀雲騰慶元宵音樂會,史上首次移師到顏思齊紀念碑圓環舉辦,也是元宵晚會舞台與龍耀雲騰燈組創意結合,相信會帶給大家新的一年吉龍舞春好兆頭!
 
當天晚會將邀請到情歌王子陳勢安、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蔡昌憲、許志豪、謝金晶堅強的卡司陣容,現場還會舉行瘋狂慶賀、狂抽大獎活動。
 
獎項內容包含日本來回機票、純金媽祖、手機平板、還能現金一把抓,直接抓回家!精彩豐富的表演與獎品內容,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文觀處指出,「北港燈會環鎮接駁車」從2/11至2/25開跑,平日16時-21時,假日14時-21時,沿途停靠北港登記所、北港糖廠、水道頭文化園區、北港第一停車場、1911好庫文化產業園區,全路線皆可免費搭乘。
 
另粉紅風暴「草嶺石壁櫻花季」已於2月10日登場,草嶺第一及第二停車場接駁車服務同日啟用,4條接駁路線-石壁櫻花線、青山花海線、蓬萊奇景線、九芎雲嶺線,讓你開車賞花不塞車,絕美好景全都不錯過。
 
◆詳細路線停靠站點及時刻表,可上雲林縣政府或雲林縣交通工務局官網查詢。(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酒場恩怨|男子額頭流血,疑酒瓶砸的,花警偵辦!

對撞|兩敗俱傷,臺東縣臺九線車禍,2車毀4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