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本月入主FORD 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5年原廠保固|再送濕拖清潔機器人|原FORD車主購買任一國產車型,加碼1萬元配件金。
新春團拜
新春團拜

祥龍獻瑞迎新春,花蓮市公所2/16日在進豐園區舉辦新春團拜,市長魏嘉彥率領全體同仁向與會的各界貴賓恭賀新禧。他致詞表示,花蓮市公所過去一年來的表現,不僅要感謝全體同仁攜手同心為民服務,也受到了各界的支持、鼓勵、鞭策與指導,在新的一年,花蓮市更將奮力邁進開闢新局,祝福大家好運龍總來。

市長魏嘉彥
縣議員魏嘉賢

今日的新春團拜在花蓮婦女家庭合唱團帶來的歌舞表演中熱鬧登場,長輩們賣力的演出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魏嘉彥市長、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以及各課室所主管依序帶領同仁上台拱手拜年,恭祝新年快樂。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魏嘉彥感謝各界團結為花蓮市做出貢獻,回顧過去一年精采不斷、屢創高峰,無論是在市政建設、社福照護、城市外交以及運動觀光等方面,都取得亮麗成果,其中包含完成新農兵橋建設,再爭取到11案人行步道建設工程,獲核定經費達2億7,888萬元,推動好孕計程車孕婦乘車補助,也與日本伊佐市簽署友好交流協定,而海是生活節和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也取得熱烈迴響。

魏嘉彥指出,花蓮市能夠屢屢締造精采,除了要感謝同仁們投注心力外,也要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的鞭策以及在預算上的支持,讓這座城市越來越好,而花蓮市44里能夠蓬勃發展、和樂安康,也要謝謝各里里長的支持,讓公部門與民意溝通的橋樑更為順暢。

魏市長提及,春節期間也要特別感謝警消、巡守、民防、義警消、鳳凰及婦宣夥伴,堅守崗位守護社會祥和,還有清潔隊同仁率先開工,維護潔淨家園;他也特別提醒同仁,唯有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請大家務必例行進行健康檢查,注重身體健康狀況。

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藉在座貴賓的雙手給予魏市長掌聲,他表示,在2023年花蓮市公所團隊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不僅向中央爭取到多條人行道改善工程計畫,推動多項社會福利政策,在城市國際外交上的表現也取得漂亮成果;他強調,短短一年花蓮市能有這麼好的成績,相信魏市長、翁主秘以及公所團隊相當積極、努力,也值得大家肯定。

李振瑋提及,代表會未來會持續扮演督促市政的角色,擔任市民與公所的溝通橋樑,一起為幸福的城市加油打拼,讓生活環境越來越好,並給予新年祝福。

「新年勝舊年,萬物皆可期!」魏嘉賢議員致上新春祝福,他表示,花蓮市公所在縣議會多位議員以及市民代表的共同努力爭取之下,在今年度獲環境部及縣府核定補助九台垃圾車,這對花蓮市清潔隊的業務執行效率來說相當重要,同時隨之而來的地方配合款卻也成為公所財政上的負擔;他指出,在新的一年自己將投身保安小組,希望在政策與預算經費上給予清潔人員更多的支持,也祝福大家平安又順心。

花蓮市新春團拜來賓包括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市民代表江如玲、許願神、林百瑞、蕭民隆、田珍綺、花蓮縣議員魏嘉賢、各里里長、社區幹部以及地方仕紳等人,大家齊聚一堂,互道恭喜,期許新的一年吉祥又如意。

分享

春節大啖美食慶團圓,如何在大魚大肉以後保持身體健康?玉里醫院提供5招秘訣!

2024 IEYI世界青少年發明展|四維高中普二甲楊悅玄,世界發明展常勝軍,帶領二支隊伍皆獲獎,綠能科技類銅牌,災害應變類佳作,唯一花蓮高中職參賽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