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好友楊澄源夫婦,15日上午10時捐贈一座正壓檢疫亭給林新醫院使用,林新醫院院長林仁卿夫婦及主任吳旭如,特別感謝楊澄源夫婦的大力捐贈來支援最前線的檢疫人員,也感謝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為此奔走協調;另外,台中食品藥物安全處副處長蔣淑玫也特地前來代表台中市政府表達謝意。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表示,近期看到許多民間團體捐贈醫用設備給各大醫院,身為南屯人的楊澄源夫婦,看到林新醫院仍在使用傳統檢疫亭,為醫護人員感到不捨,決定捐贈正壓檢疫亭給林新醫護人員使用,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

 

何文海說,有這座正壓快篩亭,不僅能降低檢疫人員的感染風險,且內部還設置冷氣空調,提供較舒適的採檢環境,也大幅提高快篩效率,讓醫護人員能安心工作。

 

何文海也說,在疫情艱困時期裡,看到身為南屯人的楊澄源夫婦為南屯盡一份心力,實在倍感溫暖也萬分感謝他們的善舉,相信我們能很快戰勝疫情。

分享

田中環保站長照C據點,為75歲以上老人家施打疫苗。(照片慈濟基金會提供)

街友口罩不足恐成防疫破口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呼籲儘速補給並安排短期旅館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