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28日)舉辦新春團拜暨立委張嘉郡、許宇甄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這是張嘉郡繼與海線立委丁學忠成立聯合服務處後,再度在山線與許宇甄成立聯合服務處,政壇研判張嘉郡問鼎下屆縣長寶座意味濃,主要競爭對手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
 
張嘉郡受訪時回應表示,無論什麼職務都不重要,「只專注眼前能為雲林做什麼」,盼外界勿過度猜測,她強調現任3位不分區立委齊心合力支持縣長張麗善的重大建設藍圖,目前已接收到94件任務,接下來一定會加強連線中央、地方資源,帶動雲林蓬勃發展。
 
新春團拜由縣黨部主委陳瑞雄主持,黨主席朱立倫、縣長張麗善,立委張嘉郡、許宇甄及丁學忠、縣議長黃凱,虎尾鎮長補選參選人林嘉弘,麥寮鄉長補選參選人許志豪,以及地方行政首長、民意代表及黨務與社團領導幹部百餘人與會,氣氛熱絡。
 
主委陳瑞雄說,這次正副總統選舉雖未竟其功,但在雲林縣第一選區翻轉成功,取得1席海線區域立委,同時囊括3席不分區立委。
 
陳主委表示,從這次選舉結果已看到正向的改變,繼林嘉弘、許志豪2位同志後,縣議員林岳璋也加入本黨行列並繳交1萬元終身黨費,竭誠歡迎有更多青年才俊與優秀人才加入國民黨為民服務行列。
 
今天也是張嘉郡、許宇甄兩位立委,在雲林縣第二選區成立聯合服務處,展現回饋鄉親為民服務的強烈企圖心,希望未來會有燦爛成果。
 
主席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在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帶領下,國民黨團一定會團結一致,針對民眾期待的改革及所有相關法案一一通過,共同為民眾打拚。
 
朱主席說,雲林縣立委許宇甄、張嘉郡都擔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協助立法院黨團運作,更要做15個執政縣市最大的支持與後盾,將各執政縣市長的政見一一落實。
 
朱主席表示,該黨執政縣市在過去受到的不公待遇,未來要在立院黨團強力監督支持下,獲得更好支援,他強調國民黨靠的不是任何有形力量,而是大家團結一致的堅定信念,只要繼續共同努力,未來一定會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縣長張麗善說,今年是雲林縣「國際友誼年」,縣政府結合俗稱「勇腳棍仔」的竹杖健走舉辦新春團拜活動,藉著活潑的休閒運動,展現雲林縣的友善,在新的一年要「伸出手與世界接軌」。
 
張縣長說,雲林縣將於4月在古坑草嶺竹創森基地迎接世界竹業博覽會,在此邀請大家屆時到訪遊賞美麗竹林景觀及自然資源。
 
張縣長強調,雲林縣這次包含區域立委有4席上榜,為雲林發展帶來契機,未來要拜託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丁學忠、許宇甄、張嘉郡等4位立委,在國會協助縣府一起為雲林打拚,讓雲林上場再加速前進!
 
「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立委張嘉郡說,會結合所有力量共同為雲林鄉親努力打拚!
 
張立委表示,與許宇甄委員成立聯合服務處,希望可以服務更多山線鄉親朋友,這個服務處不僅是一處辦公地點,更是與民眾直接對話的平台,成為深入了解基層需求的橋梁,以提供更貼近民生的解決方案。
 
「事在人為!」她相信雲林縣在4位立委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吸引年輕世代加入我們,團結所有力量為人民打拚、為雲林的繁榮努力,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立委許宇甄說,今天回到雲林特別溫暖與溫馨,見到非常多老朋友、老同事,大家對她來說都像家人一樣,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
 
她表示,承載著太多人的期待,肩上的責任真的越來越重大!「金絲軟甲」看似柔和,但卻刀槍不入,要保護台灣人民、要保護國民黨,她絕對不會忘記雲林鄉親的期許。
 
許立委指出,她與嘉郡委員成立聯合服務處,要幫所有雲林鄉親打拚,未來這個聯合服務處,一定會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全力推動福國利民政策,爭取更多經費推動雲林各項地方建設。

分享

粉紅風暴〜雲林古坑草嶺「石壁美人谷」瞬間成粉紅仙境 滿山滿谷櫻花盛開9成 3周湧入超過40萬遊客上山賞櫻!

中寮鄉8件橋樑及農水路 許縣長核定近1300萬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