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110年璉紅盃5人制幼兒足球錦標賽暨趣味嘉年華活動13日在縣立體育場盛大展開,全縣31所公私立幼兒園組成62支隊伍,逾300名幼兒足球選手在15個球場同步開踢,場面壯觀,小小選手們使出渾身解數踢球射門,架勢十足,場外家長和老師加油聲此起彼落,氣氛歡樂有趣。
 13日上午,副縣長陳正昇主持開幕式,他表示活動除了希望促進親子交流,也讓小朋友透過運動鍛鍊身體並有效啟發腦力思考,而藉由此次活動,南投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詹文平大方贊助本次參賽隊伍每隊2顆足球,活動贊助廠商璉紅實業董事長莊瓊紅及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教授趙榮瑞也到場致詞為選手們加油勉勵。
    活動首先帶領小選手們健身律動,做足暖身,競賽在陳副縣長、莊董事長、詹主委及趙教授等貴賓開球後正式展開。陳副縣長表示,縣府近年來積極落實足球基層扎根計畫,希望小朋友透過運動提升智能、體能發展,使足球運動在南投蓬勃發展,未來在教育部全國學校足球聯賽中不再缺席,期盼未來將南投從足球沙漠成為足球綠洲,讓小朋友從足球中感受到學習的樂趣。
 莊董事長說,希望讓南投的小朋友從小紮根,培養對足球的興趣與技術,並普及台灣足球風氣,帶動大家對足球的熱血,未來進一步讓台灣足球踢入世界盃,將來讓台灣足球揚名國際。
    教授也說,足球紮根必須自幼兒階段開始,鼓勵孩子從小鍛鍊身體,可以幫助孩子腦力思考及發展,有助於學習的表現,更期盼足球運動能在南投普及並發展。
 

分享

中市青創基地 4月連假多項寫生、彩繪及表演活動

力挺台灣鳳梨果農 為社區長者婦幼送一份溫暖 市議員江肇國發送逾2000斤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