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的媽媽原本不敢打針,所以一輩子沒打過疫苗,因看到蔡總統在電視上拜託長者要打疫苗,以保護自己及家人,深受感動,決定注射生平第一劑疫苗。
   
議員楊典忠於十七日上午,陪媽媽到清水國小打疫苗,楊典忠表示,以前每年打流感疫苗的時候,媽媽都說「不用」,上禮拜家人詢問是否要打新冠疫苗,她還是說不願意,後來看到蔡總統615談話,竟然讓她改變心意了。
 
楊典忠認為,打疫苗不只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更是共同維護社會國家的防護網,希望大家配合政府政策,按照順序時間施打疫苗。
   
楊典忠媽媽表示,從小到大因為害怕打針所以都沒有打過疫苗,前天看到蔡總統親自在電視拜託每位老人家趕快打疫苗,讓她覺得非常感動,連總統都特別關心老人家打疫苗,打針的痛算什麼呢?所以才改變心意要打疫苗。

分享

申請街頭藝人證免接觸 中市府文化局推出線上平台登記申請

太平區採「宇美町式」疫苗施打法 效率高!多項貼心服務長輩 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