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與日本長野縣政府開啟新一波雙邊交流!縣長張麗善率團赴日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順道拜會長野縣知事阿部守一及副知事關昇一郎,共同探討雙方在觀光與教育領域深入合作交流。
 
在交流會議中,縣長張麗善強調,未來雙方可推動短期交換學生計畫,促進兩地學生之間的相互學習與文化體驗。
 
這項提議旨在擴大雲林與長野之間的文化交流,讓年輕世代有機會深入瞭解兩地的獨特風土人情。
 
阿部知事指出,現階段長野縣與台灣已有初步的交換學生及修業計畫等教育相關活動,希望在此基礎上與雲林縣有更深入交流。
 
張縣長並邀請阿部守一知事及長野縣府同仁,在今年4月23日到雲林縣參加世界竹博覽會。
 
張縣長說,今年是雲林縣的「國際友誼年」,透過互派交換學生,雙方將能建立更緊密友誼,同時培養未來領袖的國際視野。這也是雲林縣政府致力於擴展國際合作,促進地方發展的一環。
 
此次交流不僅強化了雲林與長野之間合作基礎,更為雙方帶來共同的發展契機。
 
縣府期盼透過與長野縣政府的積極合作,推動更多領域的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局面。(圖、影音/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嘉義縣積極拓展國外商機 縣長翁章梁率隊與日本業者媒合交流〜

聖露西亞商工部長希波莉訪台 響應台南400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