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圖文:立委傅崐萁

立委傅崐萁:國之將亡、必有七患|毀憲亂政、莫此為甚!

民進黨執政八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除了掌握行政資源以外,立法院過去一黨獨大,各種不符合民意及國家利益的法律,皆一意孤行地透過人數優勢強硬通過,視國人為草芥,置社稷於不顧。

墨子曰:國之將亡,必有七患 。
意思是當國家出現七種災患的時候,便到了存亡危急的關頭。

1、國防引戰之患:
日前「金廈撞船」事件,民進黨刻意操作成兩岸對立、「抗中」製造惡意螺旋不斷上升,面臨戰爭危機徒增國防隱患。主管機關傲慢自大,除了擅自更改專案報告的名稱,備詢時更是強辭奪理,蠻橫跋扈!

2、外交敵鄰之患:
民進黨執政期間,外交部被戲稱為「斷交部」,八年任內斷交十國,平均一年超過一個友邦與中華民國斷交,其中被蔡政府引以為豪的台美關係史上最好,更是彌天大謊,敵鄰親遠更是當今世界外交政策最無知無腦的政權!

3、財政國虛之患:
八年時間屢次動用特別預算,以柯建銘為首的民進黨立法院詐騙集團無視國家財政紀律,淪為掏空中華民國的第一共犯,眼裡除了自己的權力與地位,不見造福國家社稷之心、愛護黎民百姓之情!更是舉重債留曾孫!

4、內政集權之患:
「促轉會」、「黨產會」淪為東廠打手,無限擴權追殺國民黨。NCC肆意妄為,甚至想修《數位中介法》箝制言論自由。蔡英文所提名的監察委員陳師孟公開說要調查「辦綠不辦藍」的司法官。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期間,仗勢民進黨在立法院為多數,屢屢反質詢國民黨籍立委,態度極其傲慢。賴清德言稱:「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毀憲亂政,莫此為甚。

5、國君敗壞之患:
身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閉門造車、傲慢自大,超過744天不給媒體訪問,完全不見當選時說的「謙卑」。賴清德總統當選人過去台南市長任內,拒絕到市議會備詢,其狂傲早有先例,大選期間答應選民將其老家予以信託,如今不見下文。完全以詐騙謠言網軍為治國手法?

6、團隊無節之患:
民進黨執政團隊散漫無能,士人無恥無節皆為裙帶關係或是既得利益集團把控,有志之士難以報效國家,政府單位及國營事業很多位子都是拿來酬庸之用,一群綠營肥貓寄生國家。

7、政權敗國之患:
民以食為天,民進黨日前為「西布特羅」事件辯稱是單一事件,如今出現系統性的「蘇丹紅」食安問題,依舊死不認錯、藉口一堆。陳健仁侈言台灣食安沒有問題?言猶在耳!「蘇丹紅」致癌物又散佈全台灣!多少萬人已然遭受毒害,綠官竟謂與茶?咖啡?並無二致?

政權與治權平衡是民主國家政治之根本,立法院在過去八年變成一片綠油油,黨國不分?2024這屆國會的國民黨團不過是扮演好在野黨監督的天職,遵循人民賦予我們的義務與期待,但是毎日面對的是民進黨以國家資源、民脂民膏所眷養的網軍、綠媒、側翼、東廠,不斷的鏟除異己,加害忠良,壓榨百姓!

柯建銘所言差矣,要講敗壞國家、債留曾孫、踐踏人民、毀憲亂政,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總召呢?


 

分享

狗狗釀車禍|犬隻未繫繩衝至道路,釀機車追撞2人受傷送醫,花警依法告發狗主人!

走讀屏東|花蓮玉里大禹國小校外教學,認識鄉土人文多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