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會勘
會勘
討論

花蓮縣112年壽豐鄉民代表會諶武成、謝東穎、周欽南等代表向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陳情,位於志學村排水系統亟需改善,還有多段道路兩側雜草叢生,已嚴重妨礙駕駛視線安全堪慮,又壽豐鄉垃圾場道路泥濘難行,導致作業險象環生,經張峻議長邀集縣府相關單位會勘後,日前改善經費已核定到位,近期可望發包進行全面改善。

現場
現場

目前已通過核定的改善工程有1.志學村排水改善工程。2.志學村內環境設施改善工程。3.壽豐鄉垃圾場水泥路面改善工程。3/11日上午張峻議長服務處主任張宸瑋邀集壽豐鄉諶武成、謝東穎、周欽南等代表及廠商一同前往現場做最後的改善工程確認會勘,代表們將民眾的需求與廠商充分溝通,希望將施工重點和細節更精準的表達,以利完工後的改善工程符合用路人的實際需求。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花蓮縣境內許多道路及排水系統的改善都與鄉親的生活密切相連,息息相關,天天都必須使用的道路,以及每每遇到大雨就導致淹水的排水系統,都是民眾最殷望可以儘早改善的基礎建設,感謝黃馨議員與張峻一起爭取壽豐鄉垃圾場水泥路面改善工程,更感謝壽豐鄉諶武成、謝東穎、周欽南等代表對民眾反映的認真和用心,花蓮縣議會與壽豐鄉代表會的密切配合,將可促進和擴大地方基礎建設改善的效率與範圍,同時感謝花蓮縣政府的支持。

諶武成代表表示,上述三項基層建設改善案曾多次在代表會會期中建議改善,但礙於經費不足,一直無法執行,幸經張峻議長的重視及縣府的核定,壽豐鄉親殷殷企盼的改善項目終於得以順利執行,陳情民眾獲知此三項基礎建設改善案即將開工,無不笑顏逐開深表感謝。

分享

北分署花蓮就業中心「聚焦需求、友善婦女」|廣布婦女再就業訊息,量身打造彈性工作機會!

寒窗苦讀|ㄧ舉高中,成功警員陳啟揚特考金榜題名,臺東縣警察局貼紅榜!